华为P30系列获Tom’s Guide肯定,推动智能手机行业向前发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19/195037.shtml report 5025

在2019年第一季度,华为终于在法国巴黎发布了2019年度的最新旗舰(P30系列),其中华为P30 Pro凭借强悍的“超感光四摄”镜头,再一次刷新了手机影像新高度,也让全世界热爱手机摄影的用户为之疯狂。

为了让全球用户尽快了解华为P30 Pro的拍照性能,全球知名科技媒体Tom’s Guide第一时间发布了详细的评测。这一次,他们直接用上了“Killer Design(杀手级设计)”这样的描述,表达对华为P30 Pro拍照性能的高度肯定。

图片16.png

在文章的开头,外媒Tom’s Guide称赞了华为P30 Pro的大胆创新,并肯定了华为P系列过去几年对整个拍照手机行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从华为P20 Pro开始,华为就开始了在全球权威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的“霸榜”之路。如今华为P30 Pro再一次刷新了“前辈”保持的世界第一纪录,达到了惊人的112分。

图片17.png

华为P30 Pro提供了赤茶橘、亮黑色、极光色、天空之境和珠光贝母五种颜色。外媒Tom’s Guide手头这台就是天空之境的配色,渐变式的外观非常惊艳。

同时外媒Tom’s Guide认为,华为P30和P30 Pro这两款机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后置的超感光镜头。华为P30 Pro采用了超感光四摄设计,并且还额外多出一颗ToF 3D景深摄像头,因此在拍照性能方面更加综合全面。

在屏幕尺寸方面,华为P30采用了一块6.1英寸的屏幕,而华为P30 Pro采用了一块6.47英寸的曲面屏。

图片18.png

与全球其他主流科技媒体一样,外媒Tom’s Guide也将大部分篇幅放在了华为P30 Pro的“超感光四摄”拍照测试上。他们首先用华为P30 Pro拍摄了几组人像,称其摄像头对焦迅速、背景虚化到位、整张照片的色彩感十分自然。

图片19.png

Tom’s Guide的编辑还来到了曼哈顿街道,随手拍摄了一张楼顶雕塑物的照片,可以看到整个照片十分清晰,几乎没有丢失任何细节。

图片20.png

同时让外媒Tom’s Guide印象深刻的,还有基于Android Pie的全新EMUI 9.1系统,具有更快的应用启动速度和系统响应速度,通过OneHop功能还可以与华为MateBook新款笔记本电脑无线传输照片和文档。此外华为P30全系搭载了高性能的7纳米麒麟980处理器,与华为Mate 20系列保持一致。总体而言,华为P30系列的综合性能达到了2019年旗舰手机的较高水准。

图片21.png

外媒Tom’s Guide还整理了一张华为P30和P30 Pro的配置单,以便消费者更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他们认为华为P30 Pro除了在后置摄像头方面更加综合全面外,还在存储容量方面有更多选择的余地。

此外华为P30 Pro内置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能够适应高强度的日常使用需求,支持40W超级快充技术和无线反充技术,可以在短短30分钟内将手机从0%电量充到70%。不过华为P30的价格门槛P30 Pro低,同时机身尺寸更便携小巧,因此也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最后,从外媒Tom’s Guide这次的评价中,可以看出他们十分认可华为P30 Pro的拍照性能,同时也替安卓阵营的老牌巨头以及它的最新旗舰手机(三星S10+)捏了一把汗。更让外媒Tom’s Guide欣慰的是,华为正在推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向前进步,尤其是智能手机的硬件方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