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捕捉新旧成都 天府就在华为P30的镜头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225.shtml report 7115

4月21日,华为联合成都文旅举办#一张图 一座城#活动,其花絮视频如今已经火爆各大内容平台,人们不禁惊叹于活动的精彩纷呈,更为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实力折服。

图片8.png

此次华为主持的线下活动贯穿了众多的成都元素,从成都名片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到美食天堂的宽窄巷子,再到天府夜色的夜游锦江,无不展示着这座城市的无限精彩与底蕴。也让嘉宾能够通过华为P30系列,及录一个古典与活力并存的新成都。

图片9.png

而活动的重头戏,自然还是晚间的夜游锦江活动。有一个场景的设计非常吸睛,那就是长度达到了200米的光影走廊。其中包含了很多用华为P30系列手机拍摄的夜景照片,串联了成都的过去与现在,充分呈现了成都的气质,效果十分震撼,也让华为P30系列的夜拍能力进一步被更多的网友熟知。

图片10.png

嘉宾们乘坐着古典风味十足的蓬船,嘉宾们亲手体验华为P30系列的摄影功能,那足以样夜如白昼的极限暗拍实力,并呈现了大量优秀的照片。也通过华为P30系列的镜头,换个角度,再细细打量一遍这个城市,探寻它的静美与喧闹,自在与惬意。

图片11.png

活动期间,华为P30系列的夜拍照片给了我们极大的惊喜,特别是华为P30 Pro的夜拍效果更是强大,在亮度方面表现的非常好,而且色彩还原也更具有优势。而且照片的解析力方面也表现很优秀,即便是放大之后看,很多细节也能够看的清楚,并且饱和度也控制的很好。华为P30系列对高光抑制也很出色,在锐度以及纯净度方面,华为P30系列真的可以打满分了。

图片12.png

通过这次的华为P30系列照片展示,成都的潮流夜色生活也被完美的记录并且展现了出来,而且与以往由当个摄影师去记录城市之美不同,这次的照片都是由多位摄影师以及摄影爱好者使用华为P30系列手机提供的,更具说服力。

华为P30系列凭借创新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有着如同“夜视仪”般的能力,实现了低照度的环境能够有效提高照片亮度,即使环境光线复杂也依旧能够精准成像。只要给华为P30系列一点光,它就能够拍出清晰的照片,并且让普通人也可以拍出堪比摄影师的照片,这就是“人人都是艺术家”的未来影像时代。

图片13.png

夜游锦江活动的最后,在完成熊猫爬塔这一环节后,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拉开帷幕。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在天猫平台献出疯狂优惠,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十一狂欢,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华为P30系列的摄影美丽。

拥有了华为P30系列之后,再结合这次的夜游锦江,相信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成都将会成为摄影爱好者的旅行目的地,你是否准备好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