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召开5G大会 360OS获“爱心合作伙伴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3/195259.shtml report 3122

4月22日,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的 2019年中国联通众筹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办。作为中国联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360OS荣获中国联通“众筹6.0”爱心合作伙伴奖,充分展现了中国联通对360OS技术合作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的肯定。

360OS CEO周志鸿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一同聚焦全新发展机会与挑战,探讨5G发展的未来。针对此次获奖,360OS CEO周志鸿表示:中国联通作为360OS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是360OS对外市场战略非常关键的部分。中国互联网正在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代,5G将重塑行业发展业态。作为国内手机操作系统领域领先厂商,360OS在360集团大安全战略引导下,借助大安全、智慧物联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将与中国联通一同探索新技术与新商机,共享5G时代带来的市场红利。

众筹大会作为中国联通5G创新发展峰会的最重要组成部分,集合众多厂商共建智能化生态链,对合作伙伴的技术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有严格要求。其中,“爱心合作伙伴奖”是联通众筹大会最重要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具有高市场合作力和技术实力的合作伙伴,360OS、展讯、中心微电子等厂商获得此奖项。可以说,360OS能够摘得此次爱心合作伙伴奖,是联通对其技术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的充分肯定。

在中国联通关爱行动中,360OS与联通保持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作为中国联通落实网络扶贫,践行国家战略产业扶持计划的重要活动,联通关爱活动旨在用智能化的技术和产品构建智能化生活。360OS为中国联通关爱手机提供OS系统,将“安全、轻快、省电“嵌入到中国联通关爱系列产品基因中,共同挖掘移动互联网新价值。

可以说,5G时代的到来,为中国联通与360OS的合作创造了新的机会。联通众筹大会将推进合作行业多元化、合作场景细化、合作领域多元化,未来与360OS开展更加深入的生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