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终端大数据指及质量报告》发布 OPPO表现出色成大赢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6/195315.shtml report 2259

4月24日,中国联通在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对外发布了《中国联通终端大数据指及质量报告》,该报告可信性极高,是中国联通从运营商角度对各家手机厂商多款终端的品牌和产品各项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表现能力的调研,从报告中可以看出,OPPO手机在众多方面都表现出色,成最大赢家。

OPPO曾经被说是只在三四五线城市受欢迎,通过本次的调查报告可以看出,OPPO在所有城市等级品牌分布率都进入了前三名,不论是一线城市还是超一线以及二三四五线城市,OPOO都同样抢眼。

在各类终端网络接入能力中,前30名中OPPO就占据了11个位置,成为入围最多品牌。这充分说明了OPPO手机的信号好,强度高,上网能力强。同时OPPO还成为各类终端移动能力评价中入围最多型号的品牌,OPPO不论是在地铁内还是高速上,信号连接都非常出色。用OPPO打电话也最不爱掉线,在不同价格段,OPPO均有多款机型入围。

OPPO也是各类终端极限承受能力排行中入围最多的品牌,入围机型多达11款。在网络极度不好的情况下,OPPO手机仍然可以保持通信能力。 OPPO R15凭借96.8分在2999元下市场,成为极限信号下通信能力最强的手机。

从《中国联通终端大数据指及质量报告》可以看出,OPPO的终端设备在市场上表现不俗,深受广大用户和运营商渠道伙伴的好评和支持,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相信OPPO通过和渠道商以及运营商的紧密合作,一定能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