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技巧解读:四招让你由拍摄小白变成专业摄影大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29/195415.shtml report 11058

“摄影”一词乍一听太过专业,与我们生活中的关系不大?其实则不然,如今手机摄影功能越来越完善,广角、微距、变焦、暗拍等等一机俱全,摄影早已被生活化。如果你掌握了足够的拍摄技巧,再加上华为P30 Pro超感光徕卡四摄手机支持,相信,你所记录或分享的东西一定会刷新过往你对手机摄影的认知。

图片6.jpg

华为P30 Pro拍照技巧一:超广角

如何拍一张好照片,角度和远近非常重要,这两点决定了一张照片的视觉冲击力,并会带给很好的“观感”。如果你想拍摄一望无际的麦田,首先要站于高处选择能俯视全景的角度,其次便是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镜头发挥作用的时候了。华为P30 Pro拥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其中全新的超广角镜头,等效焦距为16mm,可大幅增加空间感,实现充满张力的图像视觉效果,呈现极具立体感和空间感的作品,看这片随手拍下的麦田,效果相当震撼!

图片7.jpg

HUAWEI P30 Pro拍摄

华为P30 Pro拍照技巧二:微距

其实“摄影”听起来复杂,真正运用还是很简单的,想拍出好的照片最基本要求就是拍摄的主体清晰,如果主体清晰、锐利,总会让人觉得看起来很爽快,再来看华为P30 Pro是如何拍出突出主体的照片的。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镜头,不只可以容纳超广角视野,亦可做为超微距拍摄利器实现2.5cm微距拍摄。当你想拍摄阳光下的花瓣或是破土而出的新芽,华为P30 Pro都会轻松做到,看这张图中,树叶上的螳螂纤毫毕现,相当生动!

图片8.jpg

HUAWEI P30 Pro拍摄

华为P30 Pro拍照技巧三:变焦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遥远的东西是最美好的,例如连绵的山川、飞行的大雁、天边的彩虹……但华为P30 Pro会将遥远拉近,令远处美景近在咫尺。华为P30 Pro突破了变焦的桎梏,潜望式长焦镜头横置于纤薄机身中,支持5倍至50倍数码变焦。同时搭配OIS光学防抖,无需借助辅助设备也能体验专业变焦功能,亦无需“长枪短炮”般的镜头,用手机就能瞬间定格远处风景。

图片9.jpg

1x

图片10.jpg

10x

图片11.jpg

30x

图片12.jpg

50x

HUAWEI P30 Pro拍摄

华为P30 Pro拍照技巧四:暗拍

夜晚是神秘的,黑暗给了人们无穷的想像,好多人都在尝试怎么才能将这种神秘抓住,去细细探究一下浩瀚星空之下到底蕴藏什么样的力量。华为P30 Pro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最高感光度可达409600,空前的感光能力可点亮黑暗、照亮细节。另外其首创的手持超级夜景,彻底颠覆“长曝光需使用三脚架才能输出清晰画质”的认知,通过OIS光学防抖+AIS智能防抖,轻松识别物体及边缘,避免由于手抖动造成的画面偏移和模糊,曝光长达6秒输出的画质依然清晰。可以负责任的说,手持华为P30 Pro,随手便可拍出壮美星空。

图片13.jpg

HUAWEI P30 Pro拍摄

结语:人们用肉眼看到的世界,只是一个一个瞬间连接起来的,所以在每个人的回忆中,存在于脑海中的画面都是凝固的。然而相机的功能是可以将现实中的动态元素虚化成一条轨迹,将人眼中对世界很难看到的情景定格、记录。而华为P30 Pro不仅仅实现了这一点,还将它极尽完美的表现出来,这便是华为P30 Pro超感光徕卡四摄的强悍表现力。所以我深信,哪怕你是拍照小白,华为P30 Pro也会助你成为一名优秀的摄影大师。

五一将至,何不奖励下自己,买部华为P30系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身心卸下疲惫,感受万物复苏的美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