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或将标配18W快充头 均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30/195431.shtml report 920

近期,关于苹果秋季新品的消息越来越多,据悉今年苹果将推出三款iPhone,分别为去年三款产品的升级版,而相机则会使此次升级的重点,尤其是将配备浴霸式三摄,格外显眼。

  同时,iPhone升级版则是将会升级为后置双摄,依旧采用LCD屏幕,但是边框会进一步收窄,拥有更高的屏占比,视觉效果也会更出色。

  而在充电方面,苹果终于将放弃使用了多年的5V1A充电头,很可能会标配18W的USB-C快充头和一条Lightning to USB-C数据线。同时,三款iPhone也都将支持反向无线充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