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保外维修降价 百邦全国门店iPhone X换屏降至19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4/194557.shtml report 3869

受4月1日增值税税率下调落实的影响,Apple中国保外维修的价格近日也有了进一步下调。据了解,iPhone X在Apple官方的屏幕换新价格已经由2328元下调至2270元,而通过Apple授权服务商换屏,中国大陆的果粉还可以享受更低的价格。

哪些iPhone机型换屏便宜了?

根据百邦(Apple在国内知名的授权服务商)官方消息,从4月1日至4月30日,在百邦全国门店,iPhone X换屏将统一免收服务费,原厂屏定价仅为1998元,相比3月份价格下调了330元,下调幅度超过14%。据介绍,这也是Apple中国给予授权服务商的特惠价支持。对于5月份特惠价是否回调,百邦暂未透露。

不仅iPhone X,此次其他型号的iPhone手机换屏价格也有相应下调,例如iPhone6sP、iPhone 7P、iPhone 8P换屏价从1348元调至1313元,下降35元;而iPhone 6P、iPhone 6S、iPhone 7和iPhone 8的换屏价从1188元调至1157元,下降了31元。

换屏不必寄存了,现场换、立等取

百邦西单门店的负责人塔亮告诉记者,为了迎接4月份降价带来的一波换屏高峰,在3月底,百邦已经加紧为全国门店配备现场换屏设备,目前有近120家百邦门店都可以现场换屏,让顾客立等可取、即换即用,大大降低了顾客的时间成本。

百邦西单门店

百邦O2O上门业务正在快速拓展,在北京和上海两城的果粉,还可以享受Apple认证工程师上门换屏的服务,并且上门服务目前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与此同时,百邦在深圳、广州、杭州、成都、郑州、南京、武汉等更多一、二线城市的上门业务也已开通,可支持上门换电池服务,上门工程师的换屏设备正在紧密配置中。预计不久后,国内核心的一二线城市均可实现百邦的原厂上门覆盖,让果粉足不出户,享受Apple认证工程师的到家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