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 让你完美驾驭所有拍摄场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1/195459.shtml report 12372

华为P30系列发布至今已经快要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其强大的摄影实力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亲身力证。华为P30系列作为华为今年的开年旗舰机型,配置功能等方面悉数采用华为最顶端科技打造,由内至外地给用户带来了超凡用机体验。外观设计方面,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等配色,一度圈粉众一线明星,摄影实力方面更是拥有后置超感光三摄,在夜景摄影、超广角摄影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现。

关于华为P30的拍照实力,早在国内发布前我们就可略窥一二,国内上市发布之后,笔者随即入手,从笔者的亲身拍照体验来看,华为P30系列果然没能令我失望,夜景拍摄、超广角拍摄以及超微距拍摄等方面,均有强势表现,50倍数码变焦更是完美驾驭所有拍摄场景,令笔者感到十分震撼。


超广角超微距摄影 宏观微观随意掌控

华为P30 Pro拥有4000万超感光主摄+2000万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ToF深感镜头后置四摄组合,硬件配置规格很高。其中2000万超广角镜头用处可不小,不仅能够为我们带来超广角摄影模式,带来极具张力的图片效果,同时能够为我们带来超微距摄影功能,宏观微观一把抓,“广袤”与“细节”一个也不能落下。

华为P30 Pro拍摄


华为P30 Pro拍摄

这两张图片均是笔者在成都大熊猫繁殖基地所拍摄的,第一张是超广角模式摄影下的样张,第二张则是超微距摄影模式下所拍摄的图片。当天下午,天空中出现了鱼鳞状的云层,笔者不愿错过如此美丽的一刻,迅速打开华为P30 Pro系统相机,原本仅想用普通模式拍摄,但笔者发现在我所站着的地方,普通模式并不能拍摄到整个天空,这种时候超广角模式就十分实用了,在笔者不能够移动拍摄场地的情况下,也为我拍下了整个天空。第二张是笔者在路边找到的一朵小花,由于景区刚喷洒过的缘故,小花以及叶子上还有着点点水珠,笔者开启超微距摄影模式,将小花的细节完美展现,花瓣上的水珠也显得晶莹剔透,很有感觉。


最高支持50倍数码变焦

华为P30系列机型最令人震惊的,或许还将会是其极致变焦拍摄能力。华为P30 Pro支持1-50倍不等倍数变焦,其中涵盖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码变焦,笔者在体验中发现,5倍光学变焦与10倍混合变焦几乎是达到了无损变焦的效果,真实样张如普通拍摄效果无甚差别。

华为P30 Pro普通模式效果


华为P30 Pro 10倍变焦模式效果


华为P30 Pro普通模式效果


华为P30 Pro 50倍变焦拍摄效果


上面几张图片就是华为P30 Pro普通模式下于变焦模式下的对比图。可以看到,前两张普通模式与10倍变焦的对比图中,10倍变焦模式下,图中的熊猫依然十分清晰,就好像是真正靠近拍摄一样,但实际上笔者的位置却没有发生变化,如果要靠近的话则是要踏入园区,那笔者可就没法坐在这里给大家做介绍了。后两张是普通模式与50倍变焦的对比,华为P30 Pro的50倍变焦模式下,大熊猫身上的毛发,以及手上拿着的竹笋,清晰可辨,如果不是50倍变焦,从普通模式样张上看,我们根本看不出来大熊猫手上拿着的到底是什么,也看不出来大熊猫到底在做些什么。

总体来说,经过笔者的切身体验,可以肯定的是,华为P30系列的超凡摄影能力,果然是名不虚传,没能令笔者失望。超广角以及超微距摄影功能能够帮助我们在宏观与微观世界间自由来回,最高50倍变焦能力更是能够让我们完美驾驭所有拍摄场景,堪比望远镜。另外,华为P30系列还拥有极致夜景摄影性能,在夜景方面的表现也堪称卓越,在摄影方面,华为P30系列可以说是难逢棋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