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s:不看颜值看“音值”,为“音控”量身定做的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05/195500.shtml report 3128

近日,一款高“音值”的APP上线了。

  这款名叫“Sounds”的App与soul、吱呀、音遇不同的是,它们为高颜值的音友们偷偷带上了面纱,通过独一无二的声音去表达。

  Sounds通过独特的音色识别技术为用户提供声音鉴定,寻找更匹配的音乐和感兴趣的声音特质。

  美好的声音,可以带来舒适的心灵体验,可以直观地传达内心的情感,且不受其他颜值、身份的限制。初恋的悸动,暗恋的酸楚,成就的喜悦,不可说的小秘密,任何在现实生活中不能分享的美好与孤独,都能在Sounds上都能得到共鸣和交流……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想要听你说。

  Sounds采用AI与大数据双技术为用户进行“安全”优化,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隐藏个人标签,在一个隐秘安全的音值空间里去尽情挖掘声音的最大潜质。

  另外,在Sounds App中,用户也可以使用Sounds功能去轻松开启分享美好,品味孤独之旅。

  据了解,声音集合平台Sounds已同步上线各大应用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