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把2019潘通橙融入机身,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拼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1/195741.shtml report 7434

爱马仕、普拉达、阿玛尼……上述奢侈品,各位小伙伴可能没用过,但绝对听过它们的名字。奢侈品牌不仅仅是做工好,在玩转色彩方面更是登峰造极。比如:像爱马仕橙,一经推出便成为当年的流行色。

无独有偶,今年国际戛纳电影节的海报主色调,同样采用了橙色。橙色仿佛是太阳的余晖,洒在人的身上,带来了温暖和活力的视觉冲击感和体验感,让人觉得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当然,对于美的事物,人们总是从一而终。色彩权威公司潘通同样推出了2019年度潮色———珊瑚橙,与爱马仕橙、戛纳橙相互辉映,显示出“英雄所见略同”的相惜之感。

(华为P30 Pro赤茶橘)

不仅时尚圈和电影届表达了对橙色的喜爱,就连科技圈也在试图将那一抹亮丽的橙色融入机身之中。其中做得比较出色的,当属近期大火的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华为P30系列整体配色的设计灵感来源,取自“天空之镜”之名的盐湖。不同时间段阳光洒在湖面上,形成了不一样的配色。而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正展示了初升太阳破晓而上、染红半边天的浓重晨曦景色之美。

(图源:新浪科技)

为了将大自然这抹橙色精准捕捉,华为P30系列的色彩工程师们反复调教测试,推倒重做多次。橙色多一分则显娇艳和夸张,少一毫则浅显无力,效果减弱。为了让橙色更具科技产品的艺术之美,华为色彩工程师们还特意在其中加入了那么一点茶色,最终做出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不骄不媚的同时,更显活力与温和。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都是时尚的穿搭潮品。

此外,为了将机身色彩精准呈现,华为P30机身首创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通过多层机身复合材料,完美呈现出赤茶橘的美轮美奂。在阳光的照射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光影流转,动人心魄。

华为P20系列极光色推出之前,科技圈广为流行的配色是极简纯色风。而华为以不确定的渐变配色为手机行业打开了全新的配色思路,将大家身边的“必需品”智能手机做得更加精致、更加时尚、更具艺术气息,彰显了使用者的审美和艺术造诣。而到了2019年,华为紧抓时尚界对于配色的理解,运用先进工艺和敏感嗅觉,打造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和天空之镜两款全新配色,进一步诠释科技时尚主义。如果你也想把那一抹的时尚橙握在掌心,不妨多多关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