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荣耀总裁赵明 二级火箭助力荣耀冲击第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3/195699.shtml report 8503

人物名片 赵明,华为荣耀总裁

荣耀从一个华为旗下的产品系列,到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行业巨头,荣耀已站在十字路口上,荣耀下一个阶段要如何发展?

4月27日,荣耀总裁赵明出席了昆明首家荣耀潮玩店荣耀Life开业仪式,昆明荣耀Life也是荣耀2019年成立的第100家Shopping Mall门店、第100家连锁品牌形象门店。赵明在现场发表了讲话,首次透露了荣耀手机的“二级火箭”全新策略,将以“四个极具”迎战未来。

二级火箭

在会上赵明表示:所谓的“二级火箭”就是荣耀以互联网模式为“一级火箭”,助推荣耀快速扩大规模和影响,快速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荣耀将用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极具扩张力的渠道,极具场景场景的生态和年轻力的品牌作为“二级火箭”,实现“变轨”,全面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快速突进中国市场第二、全球第四的全新战略目标。

极具场景力的生态

对于互联网生态的建设,赵明先生表示,我们看到小米绝对是这方面的行业领导者,并且作为后起之秀的荣耀,近年来,我用HiLink推出了很多物联网产品。基于互联网生态的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人们对外围设备的自动化和分散化的需求越来越多,对使用场景的要求也越来越多。 荣耀基于HiLink的物联网产品和荣耀被选为实现“体育丰富的生态系统”的关键。

赵明先生还透露,荣耀从底层层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物联网的辉煌仍在发展中,未来几年的发展速度将越来越快。物联网布局中荣耀的核心概念是平滑的走向未来。

小米的生态是通过小米物联网设备公司的投资,允许物联网设备进入米家平台,这将推动物联网产品的销售。物联网产品的销售将为物联网带来利润,小米已经从用户那里获得了物联网设备制造商。它也获得了可观的利润。从目前荣耀的IoT模型来看,荣耀还与许多物联网制造商合作。此外,荣耀还拥有物联网设备的生产,而荣耀也有学习小米的模式,但荣耀更多的是采取自己的特色路线。

针对众人追问的物联网更多的是构建场景问题,赵明先生还透露,需要更多访问基于HiLink协议的设备,更希望看到荣耀可以与更多外围设备制造商甚至家用电器制造商合作,以允许更多设备访问HiLink协议。为了支持更多应用场景,使物联网的辉煌能够实现“体育丰富的生态”的发展。

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从产品来看,荣耀 V20和即将推出的荣耀 20将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荣耀 V20是技术的基准,而荣耀 20则是今年的旗舰产品。产品的竞争力来自技术的创新和积累。新技术的应用使手机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产品的“变革”。

荣耀在去年年底推出了荣耀 V20,而荣耀 V20则是技术的基准。在未来,它将适用于方舟编译器,而荣耀 V20本身也将使用ToF技术。无论手机上的ToF或方舟编译器是否适应,荣耀 V20都处于技术的最前沿,并且一直在实施技术基准的使命,将真正的旗舰手机配置带到3000元的价格,允许用户体验到最新最好的新技术。

DxOMark已成为拍摄的标准。即将发布荣耀 20发送DxOMark。此时,相机级别的评级被告知竞争激烈的产品不是空话。

新技术具有竞争力,专业机构的评估是对竞争力的肯定。目前,旗舰手机配置基本上存在同质化问题,手机的差异化往往在于产品的外观和新技术的应用。与其他旗舰产品相比,荣耀在技术创新方面具有更明显的优势。荣耀必须保持产品竞争力,保持技术创新,并在研发上投入更多。赵明表示:相信荣耀在这方面也领先于同行。

极具扩张力的渠道

线下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荣耀在坚持线上市场优势,进一步开拓线下市场的同时,也有助于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在线和线下的全渠道模型使荣耀实现了“二级火箭的划分”。

至于记者追问的荣耀,如何实现渠道的“变革”?与传统的线下市场OPPO和最近小米快速部署到线下相比,荣耀如何走出自己的道路?赵明先生回答道,传统渠道更注重“销售商品”,而目前的线下商店更注重“体验”。荣耀的线下商店提供一站式的智能生活体验,体验场景丰富,成为年轻人的聚会场所。为年轻人建立一个与年轻人生活和交流的场所,并通过年轻人的文化反馈荣耀品牌。这也是荣耀商店与其他制造商不同的地方。

在会上赵明先生回答就关于品牌经销商合作事宜,面对线下商店的快速增长,我们也看到一些品牌的一些线下商店由于过度增长而在开放一段时间后被迫关闭。这将对经销商造成损害并创造品牌。效果不好。面对过度增长的问题,荣耀还应该建立一个更加完善的机制,让线下渠道的辉煌健康发展,在保证线下商店继续经营的前提下保持高速发展。

极具年轻力的品牌

在大会中,赵明先生希望打造一个年轻人喜爱的技术潮流品牌。从荣耀的已发售的产品定位中看到这一点,荣耀的许多产品都向年轻人开放。许多关于手机荣耀的技术都是最新技术。年轻人追求潮流,荣耀不止一次在潮流品牌合作中,推出定制产品,而这些正式凝聚了全球顶尖的科技青年人潮流的青春雄心勃勃,年轻的用户是创建“非常年轻的品牌”的基础。

确实有很多针对年轻人的手机品牌,他们中有多少人真正了解年轻人?我们可以从一些手机上看到市场上的年轻人,并且经常给人的印象是低价格是不错的,并且通常使用工作材料,有一个很好的外壳来完成。而这些产品往往不是真正年轻人需要的产品。

对于年轻人来说,荣耀可能更为深入,手机的荣耀将从1000元到3000多元不等。不仅有产品线供学生追求高性价比,而且产品也是高科技追求高品质的产品。我们看到,荣耀带来了技术创新,并带来了潮流的元素。潮流品牌中的荣耀合作也是对当前潮流的诠释,带来更符合潮流的年轻产品。

年轻的潮流要求产品团队拥有年轻的心,品牌需要年轻的活力,而荣耀要成为年轻时尚的产品。同时,我们也应该思考如何让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品牌和产品的辉煌。一方面,它是产品方面,另一方面,它是潮流商店的荣耀。潮流商店的荣耀成为年轻人的聚集地,为年轻人的生活建立一个场所,并通过荣耀的用户推动更多的年轻人了解和理解。荣耀品牌。

趋势在不断变化。赵明表示,荣耀需要顺应潮流的变化,以满足年轻人对潮流的需求,让荣耀能够继续让年轻人走下去,而荣耀团队可能需要更多的年轻力量投入。保持品牌年轻和充满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