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再强续航也不能少 这些手机的续航真是逆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4/195813.shtml report 5559

不论一款手机外观设计的如何好看性能如何强劲,最终都绕不开续航这个话题,由于受限于电池制造工业自身的技术进步,各大手机厂商在手机的续航上是下足了功夫,不论是不断地扩大手机电池电量还是加快充电速度亦或是进行软件优化,都大大延长了手机的续航时间,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几款长续航手机,都是各有特色,对手机续航时间要求比较高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OPPO Reno 10倍变焦版

参考价格:3999元起

OPPO Reno系列可以说是一款十分有分量的产品,预热期几乎从MWC一直宣传到4月10日的发布会,不仅吊足了消费者的口味,也印证了OPPO对于这款产品的重视。OPPO Reno按照处理器分为两个型号,笔者拿到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10倍变焦版。

续航方面,OPPO Reno标配4065mAh电池,这样的电池容量在目前旗舰机中着实不算小,基本上满足一天的续航是没有什么问题的。OPPO Reno配备了VOOC 3.0,它和VOOC闪充在硬件上没有区别,均是5V2A 20W规格,区别主要在于算法和软件优化,其中算法上采用了全新的涓流充电算法,在70%电量后,充电速度快了一倍以上。同时,软件层面在,则是更好的利用了定制的电压电流检测芯片,可以更智能的进行充电管理,并拥有更安全的充电体验。后期的VOOC机型可以通过系统更新和更换VOOC 3.0适配器来获取VOOC 3.0的充电速度。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

参考价格:4599元起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采用19.5:9的全面屏设计,支持0.34秒极速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它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电池容量高达3700mAh,搭配全新的Warp闪充功能,边玩边充依旧是闪充,5V6A的充电功率,只需20分钟就能充满50%的电量。

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还拥有超大10 GB RAM与256 GB ROM的存储空间,强悍的硬件基础,为它轻快流畅的体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加6T迈凯伦定制版选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AI双摄,拥有双f/1.7大光圈,城市夜景和人像拍摄的效果尤为出色,按下快门就是一张好照片。

华为P30 Pro

参考价格:5488元起

华为P30系列的问世可谓是带来了不小的轰动,不仅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认可,就连业内人士也给予华为P30系列高度的褒奖。华为 P30系列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在拍照方面更是首发了超感光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

续航上,华为P30 Pro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也是很高的规格,4200mAh电池保证了日常使用一天轻松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海信金刚5

参考价格:1399元起

海信金刚5继承了海信手机一贯在续航方面让用户放心的特点,续航表现又有了更大的提升,仅凭55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相信就能让各位续航恐惧症患者感觉安心了。外观方面,海信手机金刚5采用了德式极简设计,正面为一块6.22英寸的高屏占比水滴屏,异形全面屏的设计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体验,中框部分线条硬朗,使用添加了纳米级铝粉混高分子树脂涂料,呈现出类金属的细腻触感及光泽。整体设计在简洁中又含有丰富的细节,更显质感优秀。

除了硬件上的续航强力保障以外,海信手机金刚5在软件方面同样没有少下功夫,其搭载了智慧节电技术2.0,可以智能识别使用场景并分配系统资源,避免产生异常电量消耗,令手机续航更持久,而且海信手机金刚5还支持通过OTG反向供电,在其他数码产品遇到电量危机时,金刚5可以瞬间化身充电宝,为其他产品回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