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华为P30 Pro游科罗拉多大峡谷 随手就是国家地理级影像大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3/195772.shtml report 11103

如果你喜欢探险,想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么你肯定会希望来科罗拉多大峡谷游览一圈。近日,独立摄影师@摄影师Pinky带着华为P30 Pro手机到达了让人向往的亚利桑纳州,用它的镜头记录下雄伟瑰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让我们借着华为P30 Pro的样张体验一下,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变幻无穷,神秘广袤。

66号公路旁旗杆镇的游客中心(by@摄影师Pinky)

经过66号公路,达到旗杆镇的游客中心,已经是晚上。使用华为P30 Pro清晰拍下夜间的景色,画面干净没有噪点,高亮处不过曝,暗处细节丰富。这得益于华为P30 Pro的4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其配备1/1.7英寸RYYB传感器,进光量提升高达40%,实现了强大的暗拍能力。而且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将更多的内容纳入画面之中,呈现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

威廉姆斯火车站(by@摄影师Pinky)

除了自驾,还可以乘坐火车游览大峡谷。威廉斯镇火车站小巧又具怀旧风格,是亚利桑那州最古老的混凝土建筑之一。运载游客前往大峡谷的火车,也是满满的怀旧风。通过华为P30 Pro的超广角模式,不仅拍下更多的蓝天白云和车站等背景,还强调了火车车头与景色的远近感。

科罗拉多大峡谷(by@摄影师Pinky)

来自地理学家的考证,科罗拉多大峡谷已走过六百万年的历史,是大自然的杰作,辉煌与壮丽远非一般自然景色可比。华为P30 Pro得到的画面天空碧蓝如洗,白云纯洁迷人,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拍摄等效焦距16mm拍下的大峡谷比普通镜头要多一倍左右。超广角镜头带来的空间感将大峡谷的壮阔和绝美景色完美还原。华为P30 Pro超广角模式视野更加开阔,尤其适合出去旅游时,拍摄宽广雄伟的风景。

5x变焦

5x变焦

5x变焦(by@摄影师Pinky)

科罗拉多大溪谷长446公里,最深处大约1.6公里,沟壑纵横,无人可窥全貌。但是依托华为P30 Pro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尽可能的捕捉到更多的细节。它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数码变焦,不但可以通过变焦发现大峡谷深处的景色,也帮助旅行者应对更多场景的拍摄需要。从照片中看,5倍变焦后得到的照片画质依然非常清晰,甚至能够看清山谷中蒙蒙雨雾。

旗杆镇的雨后火烧云(10x变焦,by@摄影师Pinky)

游览完大峡谷,回到旗杆镇已近傍晚,雨后的火烧云极为美丽。使用华为P30 Pro进行10倍变焦后拍摄天空的火烧云,画面清晰,明暗层次分明,极具感染力。

可见华为P30 Pro是一款可以随身携带的专业摄影设备,能够满足旅行时所有场景拍摄的需求。对于喜欢出游旅行、日常爱好拍照的朋友们来说,华为P30 Pro无疑是极佳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