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电动车于瑞典获准上路运货,系全球首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6/195882.shtml report 894

据路透社报道,瑞典的一辆无人驾驶的电动卡车已于周三开始在瑞典的一条公共道路上运送货物,据卡车的开发商Einride和物流客户DB Schenker称,此举为全球首例。

瑞典初创公司Einride的CEO罗伯特·法尔克表示,该公司正与主要供应商谈判合作,以帮助实现量产和交付订单,不排除未来与大型卡车制造商的联盟。

罗伯特·法尔克还表示:“此次上路是自动驾驶技术商业化迈出的重要一步,由于我们是一家以软件和运营为主的公司,所以我们认为与制造业公司合作是公司发展的必经道路。此外,他还表示,希望明年能签署一项相关交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