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5月17日开启OPPO玛格南影像创造力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6/195883.shtml report 2574

2019 年 5 月 17 日,OPPO 将在上海查公馆举办“OPPO 影像沙龙”,携手玛格南图片社(MAGNUM),开启OPPO玛格南影像创造力计划,并宣布“OPPO 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OPPO 马格南影像创造力计划包括:OPPO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OPPO玛格南影像学院以及影展。

在“OPPO影像沙龙”上,OPPO 将分享OPPO对影像的态度;同时还邀请了玛格南摄影师 Lua Ribeira、演员春夏以及 vlogger Flypig 三位创作者,用三支不同的影片诠释出他们对于 SEE BEYOND 的理解,并首播他们的作品,了解影像创作背后的灵感与故事。

在OPPO眼中,影像不仅是瞬时真实,更是拍摄者的自我表达,包含了当下拍摄者的意识,情绪和故事。基于OPPO对影像的理解,本次大赛本着“视界之外,是世界”的思想,将主题定为“SEE BEYOND”。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OPPO官方还首次曝光了演员春夏首部自导自演的概念大片《捕云人》的预告片。以春夏的角度去探寻这个独特的世界。

此外,OPPO还在前两日曝光了Lua的影片《时差》和Flypig的影片《失眠的猫》。三位先锋创作者用三支优秀的影片诠释了本次大赛的主题“SEE BEYOND”以及OPPO对影像的理解。


时差

失眠的猫

 还有一天,OPPO 玛格南影像创作大赛就会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也是OPPO 希望发掘有潜力的摄影爱好者,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成长机会。本活动将于5月17日正式开启,如果你爱好摄影,并且想要在摄影的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创作灵感和成就,那就赶快拿起手机通过影像表达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