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放纵的机会!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呼之欲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6/195914.shtml report 4735

最近,华为P30系列携手京东手机联合敦煌博物馆在5月14日晚上的北京751D.PARK火车头广场上演了一幕“夜游敦煌”巨幅壁画艺术展出。活动现场众多游客驻足欣赏拍照,而在众多夜景照片来看,华为P30 Pro凭借超高的感光度以及出色的成像效果,更好的演绎了古老敦煌的盛世繁华。

已经热销一月有余的华为P30系列机型,依托于拥有强大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和惊艳的外观ID,深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全球热卖,京东好评11万+,好评率97%。线下门店一机难求。

从上述质感满满、艺术感浓郁的照片来看,是不是已经被华为P30 Pro种草?想入手这么一款具备超强拍照能力的智能手机的你,现在有好福利等待查收。5月16日,华为即将与京东手机联合开展华为超级品牌日活动,各种当红机型现货销售,更有全年最大的促销力度,一起来了解一下!

这次华为超级品牌日可谓盛况空前,如果是想近期入手华为P系列、Mate系列旗舰机型以及各种华为全场景科技好货的朋友可谓是最佳时机,通过邀请朋友助力砍价的方式0元购买手机,且还可以通过分享助力的方式获得敦煌博物馆文创“心迹礼盒”套装,当然还能通过跟好友一起赢得手机大额优惠券,在0点、10点、14点、20点、22点还有华为水杯、入耳式耳机、大尺寸雨伞以及手机底座蓝牙音箱等好礼相送,更有超强的优惠推出,玩法相当多样。

而如果你是喜欢拍照的达人,想入手当下最强的拍照旗舰华为P30系列机型也是不错的,华为P30系列可以说是2019年安卓拍照的顶级旗舰,无论是多样的外观配色以及超感光镜头的加持,华为P30系列在上市之后就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当然,从目前已经入手华为P30系列的幸运儿来说对其都是赞不绝口,而华为也在努力提升产能来满足用户高涨的购机需求。此次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P30系列更是直接现货发售,还有特别的限量版套装抢购,P30机型赠送碎屏险,是不是相当给力?

当然,并不仅仅只是高端以及当红机型参与此次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这一次可谓是全品牌联合大促,华为nova 4e、华为畅享9 Plus以及华为畅享9S等深受用户好评的机型都有惊爆价推出,华为最新发布的MateBook系列也参与了此次的华为超级品牌日,并且还有下单送豪礼、晒单送双肩包的给力活动,相应的华为配件也有全年最大的促销推出,全场最高优惠500元,更有整点购机得好礼、互动还有机会赢取 Huawei Mate20 Pro旗舰手机以及敦煌博物馆文创“心迹礼盒”套装,一切尽在5月16日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喜欢的同学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