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12小时: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攻略抢先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6/195918.shtml report 7801

5月16日,一直备受关注强势刷屏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这一次不仅福利升级,而且玩法更多样;以华为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领衔的全场景产品均参与其中,全场最高优惠500元,更有邀请好友砍价“0”元赢取Mate 20 Pro旗舰手机的福利刺激,打造属于花粉们的狂欢盛宴。

作为年度旗舰华为P30系列,一经发布便得到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正式开售后更是人气与销量持续攀高,大家对于这台拥有极强摄影实力的年度旗舰充满了期待!华为P30系列渐变式唯美的外壳设计,从神秘梦幻的大自然中汲取灵感的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五种时尚配色,在这其中笔者非常中意赤茶橘配色,该款机型也被很多用户所喜欢,经常是一机难求的状态!

不过眼下在此次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华为P30系列稀缺货源,可以限量抢购,而P30机型还附赠碎屏险!之前一直被种草的小伙伴这一次终于有了拔草的机会!

在新老机型的迭代之时,往往也是上一代旗舰最佳的入手时机!除了华为P30系列等稀缺配色的限量抢购外,华为Mate 20 Pro、nova 4e、畅享9S为代表的诸多人气很很好的机型也有很多降价和好礼送出,之前一直还在观望的小伙伴,这一次也到了最佳的出手时机!其中,华为Mate 20 Pro还有邀请好友助力,砍价赢取0元购的机会!

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除了热门手机开启不同优惠活动以外,包括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在内的诸多产品也有不同程度的让利和好礼相送,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商品。在笔者看来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最大值得关注点无疑还是华为P30系列部分稀缺配色的抢先预定,毕竟诸如赤茶橘、极光色可是不少时尚人士的心头好,这一次机会可千万不能错过!

为了迎接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的到来与预热,5月14日一场主题为HUWWEIP30系列邀你“夜游敦煌”的活动在北京751D.PARK火车头广场举办召开,这里可称之为皇城脚下最具潮流的艺术展示广场,借助华为P30系列的出色的镜头拍摄能力,将敦煌飞天艺术瑰宝展览,传承这种古代经典与现代文明的完美交融。

在“夜游敦煌”的活动的现场,画师用特制荧光粉绘制出一幅10米长3.5宽的敦煌飞天画作。作品完成后,在全黑的现场环境下散发出悠远神秘的光辉。拿起手中的华为P30系列手机,就能记录下这人眼都不能完全尝尽的美妙画作。

使用HUAWEI P30 Pro手持拍摄

使用HUAWEI P30 Pro手持拍摄

在手机创新与科技推动艺术的道路上,华为P系列一直都没有停下过脚步。最新华为P30系列更是将科技与艺术相完美融合,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作出了全面升级,以华为P30 Pro为例突破性的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让手机摄影超越人眼所见,开创数码相机发明40多年来的全新架构,重新改写摄影规则,引领未来影像。华为P30系列在暗拍能力上,凭借超感光传感器、独立ISP和超感光AI图像引擎,华为P30 Pro的最高感光度可达ISO409600,超强的感光能力使其能够点亮黑暗、照亮细节,令夜景画质更清晰明锐。通过一组专业摄影师在敦煌拍摄的石窟内壁画和雕塑作品可以看出,即便是在石窟内的暗光环境中,华为手机P30系列拍摄的样张,色彩还原与暗部细节的表现依旧出色。

如果你也被华为P30系列出色暗拍能力以及惊艳的外观ID所吸引,那么一年一次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正是入手最好时机,而且邀请好友一同参与还有多重好礼获得,速速参与其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