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3旗舰级配置和发布会邀请函同时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0/196012.shtml report 1913

5月20日消息,今天上午10点,OPPO官方微博发布OPPO K3的参数长图并配合转发抽奖活动,此条微博信息量巨大,不仅曝光了OPPO K3的详细参数还提到将在5月23日召开新品沟通会,更为引人注目的是官宣1X99的售价,与此同时,媒体也曝光了即将举行的K3新品沟通会的“硬核”邀请函。 

从目前曝光信息来看,OPPO K3将配备6.5英寸升降全面屏并支持全新光感屏幕指纹;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并带来Game Boost 2.0功能;拍照方面则拥有超清夜景2.0技术和F1.7大光圈以及复合多帧降噪技术;续航方面则是内置3765mAh大电池并支持VOOC 3.0,可以边玩边充。如此旗舰配置加上1X99起的售价,不禁让人感觉OPPO K3性价比非常高。

同时,媒体也爆出了OPPO K3新品沟通会的邀请函,这次还真的是硬盒邀请函,邀请函被放置在配有3位数密码锁的硬盒中,需要通过解密硬盒上特殊符号也就是“共济会密码”来得到打开盒子的三位数密码,从解密这一点也可以看出OPPO K3充满的未来科技感。硬盒的邀请函搭配硬核的产品,距离K3新品沟通会还有几天的时间,着实让人对这款硬核新品有了更多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