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3强势来袭,拔剑吧!少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17/195934.shtml report 1115

早在今年5月13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在微博透露,今年上半年OPPO还将推出一款“买了就偷偷暗爽的手机“。

今日,OPPO官微发布了硬核新机的官方图片。原来这款“买了就偷偷暗爽“的手机就是硬核少年—OPPO K3。

从OPPO放出的海报我们可以看出,OPPO K3搭载了高通710处理器,并采用了之前只在高端机上应用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和全新光感屏幕指纹。外观方面,OPPO K3配备一块6.5英寸AMOLED无刘海全景,拥有晨曦白、秘境黑、星云紫三种配色,颜值非常nice。此外,据外媒爆料,OPPO K3可能还会有高达定制版。值得一提的是,OPPO将于5月23日召开新品沟通会,届时,硬核少年OPPO K3将正式与大家见面,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