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具有收藏价值的邀请函 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即将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8/194586.shtml report 4816

自 3 月 26 日海外发布会之后,华为P30 系列何时召开国内发布会便成为各界期待的焦点。现在,官方已经发出了邀请函,正式预告 4 月 11 日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召开的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届时华为P30 系列也将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此次华为P30 系列国内发布会的邀请函也延续了P系列一直以来的风格,依旧是以影像为主要元素。邀请函的主体是一张由华为P30 Pro拍摄的精美的暗拍样张,用极佳的画面质感呈现出闪烁着极光的北欧深夜,并点明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未来影像”。

同时,邀请函的印刷也有着十足的摄影趣味。所有邀请函的照片都是通过非常传统的银盐冲印,利用银的化学反应显影,成像介质是金属银盐颗粒,理想环境下照片妥善保存可存放一百年以上,因此具备了一定的收藏价值,同时也彰显了华为P30 系列对百年摄影史的继承与颠覆。在观感上,银盐冲印也能够展现出高纯度的色彩和平滑的渐变过渡,一如华为P30 系列的渐变色机身,自然流畅雅致。

华为P9 发布会邀请函

华为P10 发布会邀请函

回望过去华为P系列历代的发布会邀请函,也如同产品一样,有着属于自己的传承。在华为P9 时,发布会邀请函便是刻印着精美样张的胶卷,并表明发布会的主题是 “Change the way you see the world(换种看世界的方式)”,暗示了新机在摄像头上会有所突破。华为P10 的邀请函则是通过一套由其拍摄的精美人像摄影样张卡片,来传递“人像摄影大师”的主题。再到华为P20 系列的“大开眼界”,邀请函直接升级为一本精美的相册,其中的样张均是由华为P10 拍摄。历经华为P9、P10、P20 系列、P30 系列,华为P系列的邀请函完美烘托出了一个主打摄影的旗舰系列的厚重传承感。

华为P20 发布会邀请函

如此富于深意的邀请函,自然是为了一代完美旗舰登录国内的铺路,更是对于自身产品摄影实力的骄傲。而华为 30 系列自然是有这样的本钱。

此次即将在国内发布的华为P30 系列搭载了革命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包括 4000 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20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及 ToF 镜头。此外,P30 系列首创全新的 RYYB 传感器设计,以黄色像素替换三原色中的绿色像素,进光量提升 40%,最高达到惊人的 ISO 409600。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手机摄影实力,而这也使其在发布会后便刷新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的历史最高分,并旋即登上榜首。

历经多代,每一次华为P系列旗舰的发布,都是一次手机摄影技术的革新性事件,也都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优秀的产品,不仅满足你的需求,更指引需求的方向。还有 3 天, 4 月 11 日,让我们一同见证未来影像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