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过“爱马仕橙”那一刻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击中了颜控们的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2/196096.shtml report 6824

好的品牌一般都有其深入人心的代表色,爱马仕橙、Tiffany蓝、LV棕......这些颜色让我们对时尚作了重新定义;2019的时尚圈被一股珊瑚橙强势霸占,时尚达人们也纷纷晒起了自己的橙色穿搭。

在珊瑚橙刚推出的时候,有网友质疑它的色调会不会过于鲜艳了, 不过在它真正融入我们的生活之后,感觉它具有一种神秘之美,新时尚带\了更贴近人心的温和感!也许它跟前年艳红色一样,起初有很多不解的排斥,但它用到流入到生活之后,发现新潮色与众不同,也是我们一直在追求和最想要的时尚!

橙色,界于红色和黄色之间的间色。它是欢快活泼的光辉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因其具有明亮、华丽、健康、兴奋、温暖、欢乐、辉煌、以及容易动人的色感,喜作装饰色。所以,很多人认为橙色能给我们一种温馨感!

作为2019年度的流行色,它在我们的生活中到处可见,这不仅在美陈展示上得到了广泛的运用,且在主流的服饰、化妆品以及家装格局上都有选用。

除了生活上的色彩之外,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爱马仕橙”,这个被全世界关注的品牌颜色!

其实,爱马仕最初选择的并不是橙色,它在二战之间因为缺少了原有的主材料配色,才将备用的橘红色卡纸提到了议程上,万万没想到这种款色得到各界人士的青睐。二战结束,爱马仕为了迎合更多人的喜好,将所有产品的包装颜色都换成了橘红色,所以我们就看到今天的爱马仕橙。

作为2019主款色调,如何将珊瑚橙运用到手机界成了各大品牌的探索难题!

华为率先出招,他们的设计对大自然作了精准的捕捉!据说,赤茶橘色来源于朝日升霞与湖水的倒影,设计师将这种自然色与珊瑚橙融合设计,为了试验出红橙两种色彩之间的比例,他们做了N次的推倒重做!最后,为了让橙色更有科技产品的艺术之美,设计师创意性的加入了一点茶色,最终实现了我们现在更喜欢的P30系列赤茶橘版,不骄不媚且还有一种温和感!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在今年发布P30系列的时候,赤茶橘版格外的引人注目,一上市就成为用户热捧的对像,华为P30赤茶橘版在各大平台已经供不应求。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P系列主打时尚旗舰,笔者也是从P10系列开始接触,记得当时的草木绿版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而去年的P20系列的极光色,让“蓝”色调发展到了一个新高度;所以,笔者相信今年P30系列赤茶橘版同样会掀起2019的时尚热潮!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外观设计方面,为了让华为P30系列更具有时尚范,设计师们将它的机身作了深度的打磨,采用更多的复合材料,让赤茶橘呈现出了更诱人的魅力。如果你在阳光的照射下它,就会映射出光彩夺目的霞光,届时你可能会更留恋这种美色!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追求时尚的国度里是没有性别的之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也让男士为之着迷,那明亮的色彩,扣动了我的心弦,手握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犹如对一位优雅知性女士的深深抚摸。

热爱追求时尚潮的达人们,怎能抗拒华为P30赤茶橘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