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ARM停止与华为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3/196108.shtml report 721

据外媒报道,芯片设计商ARM的员工被告知,ARM必须暂停与华为的业务。由于ARM的技术构成了全球大多数移动设备处理器的基础,外媒认为,这对于华为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对此,华为企业北非官推@HuaweiENA表示:“台积电认为自己满足美国的出口禁令,不会停止向华为供货。”此外,华为还强调:“华为,掌握核心技术和完整知识产权,可以完全自主设计ARM处理器,具备长期自主研发ARM处理器的能力,不受外界环境制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