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实现了368%的投资回报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4/196143.shtml report 4804

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KICS)是一款专门应用于运营技术(OT)以及工业控制系统(ICS)保护的解决方案。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委托Forrester Consulting进行的整体经济影响(Total Economic Impact)研究,截至2019年4月,该解决方案为一家公司节省了220万美元。KICS for Nodes专门用于解决ICS环境中运营商级别的威胁,确保客户产生与系统停机、操作系统升级和使用传统终端防病毒解决方案相关的成本。该解决方案的整体成本为470,950美元,客户获得了收益,三年后实现了368%的投资回报率(ROI)。



工业企业面临的威胁水平保持一定的水平:2018年,几乎在一半(47%)的ICS计算机上检测和拦截到了恶意行为[1]。如果发生事故,企业可能遭遇宕机、生产线和产品中断,甚至危及员工的安全。因此,运营技术(OT)和ICS(工业控制系统)基础设施需要特殊的网络安全手段。部署专用的OT/ICS安全解决方案非常重要:传统的端点IT保护在OT网络上无法有效工作,而且可能与生产中广泛使用的特定SCADA软件、控制器和物联网设备不兼容。

除了提供高级别的反网络威胁保护外,专用解决方案还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该解决方案的设计考虑到工业计算机和网络的特性,不会抑制工业设备的运行,也不会因恶意软件而导致宕机。Forrester针对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整体经济影响(The Total Economic Impact)研究显示,被评估的公司之前在工业端点上使用的是传统的端点反病毒,在部署KICS for Nodes后,节省了170万美元的与宕机相关的成本。这占了KICS for Nodes部署所获得的所有收益的77%。

研究还发现,这家公司在产品升级上也节省大笔资金。使用传统的反病毒解决方案,需要在工业设备上更新操作系统到新版,以兼容传统的反病毒解决方案。通过使用KICS for Nodes,就可以摆脱这些升级,为公司节省了461,495美元(其中每台终端的升级成本为600美元/每年)。停止续费传统的反病毒解决方案还为公司节省了50,000美元。

根据Forrester的研究:“受访者对于KICS为基础设施提供的安全非常有信心。[受调查者]明白,通过使用专门的软件,他们的工业系统得到了更好的保护,信息安全团队正在降低组织遭遇安全事故的整体风险。”

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业务发展负责人Georgy Shebuldaev说:“人们普遍认为,网络安全是一个需要不断投入的黑洞,不会带来任何回报。但是这家领先的全球研究和咨询公司的研究却显示,实际上,网络安全可以是一项在效率和财务方面都具有可靠效益的投资。使用专用的ICS安全解决方案而不是传统的企业安全解决方案,企业可以通过使用一个管理控制台确保对新旧系统的全面和最新保护。这样做能够让企业节省大量资金,将其重新分配给更高优先级的任务——正如我们在上述例子中看到的那样”。

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是一套专用的技术和服务组合,旨在保护工业企业的运营技术层和元素。更多关于该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访问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网站。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Forrester Total Economic Impact(TEI)研究以及KICS for Nodes给客户带来的投资回报率详情,请阅读完整版研究报告。

关于卡巴斯基实验室

卡巴斯基实验室是一家拥有超过20年历史的全球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不断将深度威胁情报和安全技术转化成最新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为全球的企业、关键基础设施、政府和消费者提供安全保护。公司提供全面的安全产品组合,包括领先的端点保护解决方案以及多种针对性的安全解决方案和服务,全面抵御复杂的和不断演化的数字威胁。全球有超过4亿用户使用卡巴斯基实验室技术保护自己,我们还帮助全球270,000家企业客户保护最重要的东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