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荣获2018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129/193228.shtml report 6218

115日,历时四个月,经过两轮角逐,卡巴斯基最终荣获2018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信息安全类大奖,该奖项由数万名读者以及专业信息主管评委会严格评选得出公正、专业之余更体现了中国政企界对卡巴斯基专业能力的认可与好评

卡巴斯基能够获此殊荣,完全得益于其领先的安全技术。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大中华区总经理郑启良表示:“作为全方位网络安全公司,卡巴斯基在研发方面投资巨大,公司约有三分之一的员工是研发专员,他们负责在公司内部开发和维护所有的解决方案,这对于卡巴斯基能够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至关重要,20多年来,针对不同使用环境的需求,卡巴斯基开发出了业内测试最严格的安全解决方案,曾在多个国家屡获殊荣,深受用户信赖,尤其HuMachine Intelligence™ 产品技术,基于行为分析和机器学习算法的保护手段,结合了人工智能技术和卡巴斯基自身安全团队的优势,是基于下一代技术的高级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卡巴斯基安全解决方案还具备灵活的自适应安全性,可以解决任何IT环境中的问题、支持任何业务流程,并可以提供可扩展的网络安全风险管理。”

据统计,卡巴斯基保护4亿+个人用户及家庭的隐私、数字资产、重要文件等免受病毒威胁,保护27万+大型企业、公共事业组织和较小型企业的企业系统、数据和流程免遭入侵和威胁。日均检测出新兴恶意文件超过31万个,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受益于卡巴斯基的安全保护。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由国内政企市场专业媒体企业网D1Net主办,前身为CCCA中国云计算大奖、CENA中国企业网络通信大奖,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已成为政企CIO和IT信息主管选型的权威参考之一。2018 CEIA中国企业IT大奖奖项类别包括:云计算类;信息安全类;大数据类;数据中心类;智慧城市类;网络类;人工智能类;企业通信类;办公类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