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18年TOP3指标排行榜中获得最多TOP3奖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402/194480.shtml report 2643

卡巴斯基实验室仍然维持了在针对消费者和企业网络安全产品的TOP3指标排行榜中的首位,在2018年参与的88次的全球独立评测中,获得77次TOP3位置。这一排名表明卡巴斯基实验室的产品组合连续第六年超越竞争对手,其中包括全球最畅销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TOP3排行榜是通过行业内一系列最苛刻的独立评测,对网络安全供应商的表现进行年度评估。在这一领域内,AV-Test和AV-Comparatives评测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但是,评估也包括来自其他知名实验室的评测,例如SE实验室和ICSA实验室等。在参与的评测中,卡巴斯基实验室不仅在88%的评测中获得TOP3位置,还在73次测试中击败竞争对手,比位列第二位的厂商多出32个测试冠军。

参加TOP3评估的安全厂商包括市场上很多知名的品牌。消费者产品、企业和移动产品全年都在不同时间点进行了测试。

根据供应商提供的针对已知、未知和高级威胁的保护能力,对其进行排名。正如其名称所示,TOP3指标排名列出的是在过去一年获得最佳评测成绩的三个顶级安全厂商。根据其在独立测试中获得的前三位的数量和参加的评测数量,每个厂商都会获得一个得分。

 “2018年,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检测技术平均每天要处理超过346,000个最新恶意文件,是2011年的近五倍[1],因为当时每天处理的最新恶意文件数量为70,000个。2018年期间,卡巴斯基实验室解决方案拦截了1,876,998,691发起自世界各地在线资源的攻击[2]。测试过程非常严格,而且还针对误报以及多种类型的恶意软件进行了测试,包括高级威胁。参与测试的所有实验室都因其测试的透明度而受到认可,并在行业中占据强势地位。

 “这次,我们的解决方案又一次在88个独立测试中成功检测和拦截了各种现代威胁。我们能够不断胜过竞争厂商,位列TOP3指标排行榜首位,进一步证明了我们的技术优势;同时提升我们的信誉,为各种规模的客户提供市场上最可靠和最强大的网络安全保护,”卡巴斯基实验室威胁研究副总裁Timur Biyachuev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600380067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