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科技漫威放大招,邀请函致敬钢铁侠,6月3日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45.shtml report 5490

近期《复仇者联盟4》在我国各地都刷新了票房的记录,众多漫威超级英雄同屏爆火,而炫酷的打斗特效也让人直呼过瘾,现时我们在市场上也看到很多漫威联名款产品的身影。继昨天正式官宣与漫威品牌达成合作后,今天上午,国内知名智能穿戴品牌华米科技正式向媒体派发邀请函,表示6月3日有暖心消息,双方的联名款新品或许很快就会发布。

9.jpg
  (图:科技博主晒华米科技邀请函)
  华米科技这次用印有钢铁侠方舟反应堆的卡片作邀请函,正面写着“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的文案,透露着浓重的漫威色彩。其实这句话延展自《钢铁侠》和《复联者联盟4》两部电影。一直被认为是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的托尼•斯塔克,小辣椒曾给他送过一颗装裱起来的旧反应堆心脏,上面写着的文字正是“ProofthatTonyStarkhasaheart”(斯塔克有一颗温暖的心),今年的《复仇者联盟4》之中,这颗反应堆心脏在钢铁侠牺牲后,这句话也相当应景,这样一波回忆杀,确实让人感慨。
10.jpg
  (图:ProofthatTonyStarkhasaheart)
  至于“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该怎么解读?其实这句话的真实意思应该是华米科技有一颗温暖的心。华米科技的品牌使命就是“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而钢铁侠也是利用科技的力量强化自我,正因为他们背后的精神共通,所以华米科技会选择致敬钢铁侠。
11.jpg
  (图:华米×漫威海报)
  AMAZFIT一直致力于可穿戴运动健康领域的研发,去年发布的AMAZFIT米动健康手环1S上,我们就能看到ECG心电图、PPG光学心率监测功能,为消费者带来7×24小时的心脏健康监测。可以看出华米科技确实非常注重心率健康监测这一块,这也许就是这次表示“ProofthatAMAZFIThasaheart”的重要原因吧。
12.jpg
  (图:网友脑补新品图)
  而如今不管是漫威迷还是科技控,他们对华米科技漫威联名款新品都非常期待,昨天就有博主接到了粉丝投稿,这次的新品假想图,他也为华米科技漫威联名款新品加入大量钢铁侠的元素,整体设计还是非常炫酷的,相信能打动消费者的目光。虽然这次投稿的应该不是华米科技漫威联名款的最终产品,但从投稿的举动来看,大家对新品还是很期待的。从华米科技官微的表态来看,6月3日可能就是新品正式发布的日期,各位漫威迷跟科技控,不妨保持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