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6月3日带来暖心消息 钢铁侠心脏邀请函引无数猜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46.shtml report 6560

今天上午,华米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份邀请函,表示6月3日将带来“暖心消息”。邀请函中拥有超级英雄钢铁侠的方舟反应堆图,一时之间引起了广大网友和漫威粉丝的讨论。联系昨天华米科技官方微博中的华米×漫威海报,笔者猜测6月3日的暖心消息很有可能是华米与漫威联名定制产品。

17.jpg
  (图:华米科技宣布6月3日有暖心消息)
 
  关于华米与漫威的联名定制产品,不少人认为将会在华米的智能手表或手环中加入漫威的元素,如漫威logo、超级英雄的形象等,又或者是推出定制UI主题。而最受漫威粉期待的,莫过于在复联4遗憾离场的钢铁侠定制产品。钢铁侠形象深得人心,他是普通人用科技强化后产生的超级英雄,有着特殊的意义,华米科技一直坚持用科技的力量,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生活,同样热衷于展现科技之美,让人们感受到美好,这样的精神触点,显然就是华米科技所看重的。
13.jpg
  (图:钢铁侠)
  在邀请函中另外一个重要的信息是其中的文案,“ProofthatAMAZIFThasahear”,这个句子来源于复联中的“ProofthatTonyStarkhasaheart”,表示AMAZFIT拥有一颗温暖的心,与微博文案中的“暖心消息”相呼应。同时,“ProofthatAMAZIFThasahear”也代表了华米的使命:“以科技的力量推动全球每个人享有更好的运动、健康和医疗服务”,用科技的力量来改变人们的生活。
14.jpg
  (图:科技博主晒出华米科技邀请函)
  多年来,华米一直致力于技术的突破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去年发布的米动健康手环1S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该产品采用了比一般手环更为先进的ECG心电传感器,能够实现AI神经网络24小时心脏监测、异常心率报警等功能,可以输出详细的健康报告,为用户改善身体状况提供建议,其7×24小时免费健康服务也深受用户喜爱。
15.jpg
  (图:米动健康手环1S)
  今天发布的邀请函,华米再一次强调自己对产品创新的坚持,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华米的产品将能带来更全面专业的健康服务。去年下半年以来,华米科技先后宣布与九天微星、天美时、迈凯伦应用技术中心以及斯坦福大学睡眠科学与医学中心达成合作,各个品牌和技术方面的重磅合作,也进一步打响了华米科技品牌知名度。这次官宣的华米科技与漫威合作,很可能会给用户带来更具个性以及人文精神的重磅产品。
16.jpg
  (图:华米科技×迈凯伦应用技术中心)
  6月3日,一份有态度有温度的邀请函,一则暖心的消息,已经成功吸引到大量关注。虽然目前我们还没确认是联名新品还是专注健康的技术,但可以肯定的是,华米科技将要再次发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