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出街也可以拥有T台上的优雅 你只差一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56.shtml report 10357

研究发现我们对一个目标产生第一印象的时间大概是0.7秒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颜色对印象的影响高达65%要知道我们做出的什么判断都来自于我们对事物的第一印象可见颜色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第一眼看到珊瑚橙,着实能让人感到一丝暖意,特别是当珊瑚橙融入衣橱中,心情会随之明朗,怪不得叫做Living Coral!

其实,T台上有不少时尚品牌都推出过珊瑚橙色时装,比如PoiretGUCCI等等,看来珊瑚橙色真的很火呢!

2019年春夏之际,爱马仕和范思哲两大时尚巨头联名发布了以爱马仕橙为主色系的新系列,整个系列时尚而优雅,从中也不难感受到一些复古与民族气质。

            

不仅是时尚圈,向来以“冷冰冰”著称的科技产品,今年也展现出了精彩的时尚一面,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便是最佳表现。赤茶橘这个色调的名字一开始被运用在兰蔻的口红产品上,而厚积薄发的华为P30系列结合赤茶橘的配色,更是演绎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图片来源:太电脑网

实现这一精美配色,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天湖日出的景象,华为的工程师们经过一遍又一遍的设计、重做、试验,最终才能够在手机上还原出最为接近的颜色,并且创新性的加入了一点点茶色,再配合华为独家渐变色工艺,才得以打造出如此一款极具时尚韵味的手机产品。将华为P30系列拿在手中,不禁给人以朝气蓬勃之感,活力十足,试问谁又能不爱呢?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今年的流行色系正是橘色,再加上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的高端时尚感,赤茶橘运用在手机上,炫目而不刺眼,闪耀着温暖的光泽,与经典的爱马仕橙如出一辙,因此也受到了很多时尚达人们的喜爱。从明星们的表现来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确实有着卓越的时尚表现,很多明星、达人种草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可以看出2019令人上瘾的不仅仅只有时尚圈的爱马仕橙,手机圈的“爱马仕橙”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同样令人爱不释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个性独具,华丽丛生,是当代年轻人所追求的最佳产品之一,同时也是年轻的代名词,拿着这样一款产品出街,你就是风景中最亮的一点,怎么样,你有没有被它种草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