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南天碎凌霄 华为P30系列与你一起重温少年英雄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8/196257.shtml report 37358

作为超级英雄片的典范,漫威影业的复仇者联盟4》刚刚收割26.8亿美元,火爆全球。但对华语文化下的我们来说其实很早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超级英雄,那就是孙悟空。对于每个人来说,孩童时代记忆里都住着一位踏碎凌霄的孙悟空,并代代相传,成为一种全的童年记忆。而在最近,华为官方上线了#有一种童年叫悟空#话题,再次掀开每个人那段扮演大圣的时光

对于孙悟空这一形象,早已经跳脱出纸面的文字或是荧幕的表演,超越了一个普通的文学人物,经久的传递,并与时代并行不断演化的过程中,成为了一个具有传承性的文化icon在每一代的孩童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

此前导演蔡成杰使用华为P30系列拍摄的短片《悟空完美还原了这一情感。通过塑造一个居住在山区的孩子痴迷于大闹天宫,不顾家里的阻挠,翻山越岭历经艰难险阻最终穿越三十年的时光,与《大闹天宫再次相遇如此呈现出孙悟空这一形象穿越时间的魅力,感染者每一代孩童的内心。

与此同时,由于《悟空全程使用华为P30 Pro裸机拍摄,也让舆论爆发对华为P30系列摄影力的赞叹。由于使用手机这一器材导演蔡成杰突破性地采用了竖画幅构图,向传统影像审美发起挑战。而作为摄影器材的华为P30 Pro也展现了出众的摄影实力,不仅完美完成各影片拍摄的复杂需求还在蔡成杰的手中,实现了更多诸如水下仰拍、模拟第一人称泪眼等极富创造性的拍摄

作为承接华为P30影片《悟空》的线上话题,此次#有一种童年叫悟空#一经上线瞬间勾起了两代人的童年回忆,吸引了广大网友的踊跃参与,纷纷晒出自己童年时,运用各种道具扮演孙悟空或是自己的孩子孙悟空痴迷的样子照片。

而在这些热情参与的网友当中,华为官方将招募五十个幸运家庭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到上海爱琴海购物中心广场参加线下观影活动,届时,华为P30 Pro首部竖屏电影《悟空》即将登上大荧幕,历久弥新的《大闹天宫也将再次与你重温儿时回忆。还可以在更多线下趣味互动活动中完成属于自己的英雄照与孩子共同享受一次跨越两代童年记忆的温馨家庭活动。

孩童时期,每一个人都有着各种各样的英雄梦,但其中一定有着孙悟空的身影。现在#有一种童年叫悟空#话题已经上线,6月1日,华为这场线下活动或将帮你找回属于你的童年记忆,你的悟空情节还等什么?还不快 @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报名,跟着“华为影业”一起找回年少时的超级英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