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小时!海信手机金刚5超长续航直播测试结果惊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71.shtml report 2526

5月29日凌晨3点,@海信金刚5超长续航直播发出最后一条微博:海信金刚5手机已待机545小时,现在时间是:2019年05月29日03时08分35秒,剩余电量为1% ​​​​。以此,宣告此次海信手机金刚5“超长续航直播”结束。

据了解,本次超长续航直播从5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采用的是插卡待机测试,官方每个整点都会点亮一次屏幕,查看手机剩余电量,并通过金刚5发布微博,记录已待机时间及剩余电量。

从公布的结果来看,配备了5500mAh超大电池的海信手机金刚5,最终插卡联网待机时间超过了545小时。这样的续航能力,放眼整个手机行业都是数一数二的,这不得不让人惊叹海信手机金刚5在续航上的出色表现。

海信手机金刚5作为一款主打长续航的千元机,罕见的配备了5500mAh大容量电池,比很多顶级旗舰机的电池容量还要更大。我们知道,影响手机续航能力的最核心要素是电池容量的大小,而5500mAh大容量电池的配备,为金刚5的超长续航提供了有力的硬件支持,确保手机随时随地都有充足的电量,无惧长时间高强度使用。

在超大电池容量之外,海信手机金刚5还拥有多重省电优化支持,包括应用智能分组、系统快速休眠、智能背光控制技术三大智能降功耗技术,可以从技术层面帮助手机不必要的电能损耗,实现手机续航能力的全面进化。

更为难得的是,除了手机自身的续航,超长续航手机金刚5还加入了OTG功能,只要一根接口对应的数据线,海信金刚5就可以连接鼠标键盘变身便携电脑,连接游戏手柄变身游戏机等,甚至还可以变身为巨无霸充电宝给其他手机充电,在方便自己的同时也为身边的亲朋好友提供便利。目前,海信手机金刚5正在火爆热销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