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越来越不一样了!P30系列镜头下的《悟空》尽显专业影像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72.shtml report 27007

想要拍一部电影需要什么设备?摄影机灯光器材、电影胶片、轨道车、大小摇臂……等等,为了一个镜头一个角度,常常需要繁琐铺垫准备,耗时费力。最终出现在人们面前的影像,还要受限镜头的能力

不过华为P30系列的出现,或许会“拍电影变成更简单的事儿,近两年“华为影业”的称号也随着一部部制作精良的作品被大众广认可。华为也一在向艺术领域不断迈进。最近,由华为发起未来影像艺术共创“未来影像概念”主题,汇聚大批新锐导演,凭借华为影像科技升级对艺术边界的突破,他们用华为P30系列拍摄影像作品突破了传统拍摄手段,以全新的角度带我们去看影像艺术、看待世界。

说到悟空”,想必大家第一反应就会想起西游记里那个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但是蔡成杰导演这一次我们呈现的《悟空》,初衷是想“悟空”这个人物的精神力量形象, 通过华为P30 Pro的专业影像实力演绎一次自我的成长蜕变。

“用竖屏拍摄,是我拍这部电影的最大动力之一,走出审美舒适区,挑战传统视觉美学和人眼横向看物体的习惯,这些其实帮助我们寻找一种未知感’。”导演蔡成杰表示。手机的轻便灵活性,让我们可以轻松拍到一些日常中不太常见的视角,在《悟空》拍摄过程中,将P30 Pro扔进水里、放在树杈上,它旋转的过程中,抓取视角,充分发挥了手机的拍摄优势。比如,悟空滚落悬崖,就把手机粘在桶上,挖个孔,让桶模仿主观思想拍摄效果不逊于胶片的感觉至于整个拍摄过程像是一个考验华为P30系列产品综合实力的过程。

蔡成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拍蛇进入裤管时手机固定在杆模仿眼睛一,还有蛇形走位都是以往摄影机拍摄不可能达到的细腻入微的角度。另外,还有微距拍摄,可以距离物体很近,几乎动物贴在一起,如果用摄影机,除了体积大,镜头问题,还有光照、环境也需要配合但用华为P30 Pro就不一样了,它轻便灵活,最重要是它强悍的超感光徕卡四摄,让它能够充分发掘那些我们未见的影像。

在电影《悟空》不仅要经历复杂的山地拍摄,还很多野生动物近距离的接触场景,所以,在拍摄难度上,可谓是又上了一个台阶。蔡成杰表示,“很多电影人一听说没有加任何镜头,完全由P30 Pro裸机拍摄,都很惊讶。我觉得我们很好的抓住P30 Pro的属性,然后找到了一个特别契合的故事,把它完美地结合在一块

正如我们的日常生活,那些难忘、珍贵的瞬间,大多数是偶然发生,我们无法预见更不会有一台摄影机专门等候去记录但是华为P30系列可以随时在我们手边它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了表达的出口,提供了更多看世界的新角度,改变了我们看世界态度。从这一点讲,华为是在技术之上为人们提供一种人文思考让每一个人都可以去发现去记录、去表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