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美学擦碰火花结晶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成爆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92.shtml report 12281

国产手机近些年在行业的进步有目共睹,凭借在供应链端话语权的提高及自身技术储备爆发,我们看到国产手机品牌也成为了“国潮”。拍照,屏幕,外观设计等方面已经力压国际大厂品牌,成为第一梯队的领头羊。作为目前稳坐国产手机头把交椅的华为P30系列,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系统、影音效果等方面全面升级,还搭载了超感光徕卡四摄,扎扎实实给手机行业上了一课,引领未来影像。

(图片:手机之家

极致科技往往和美学也有完美结合,华为P30系列在华为全系手机中一直都是颜值杠把子。此次推出了赤茶橘、天空之境、珠光贝母、亮黑色、极光色五种配色,让用户不仅可以感受科技改变生活还能享受美学带来的视觉冲击。

(图片:手机之家

为了打造极致美学设计,华为P30系列死磕供应链工艺,经过上百次的镀膜试验实现了最高膜厚镀膜量产。其中Pantone推出2019年度流行色珊瑚橙,如今已经被各行各业频繁的使用。

今年3月份,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参观科学博物馆。已经92岁高龄的她,也是一位时尚达人。这次她选择了橙色套装,极为吸睛。不仅使她看上去气色更好,橙色的礼帽还有减龄效果呢。

爱马仕橙也是时尚界的经典,爱马仕历时将近200年,在二战前包装礼盒都是米白色。在二战期间,米白色包装纸袋库存用完,当时造纸厂仅余下橘红色的卡纸。无奈之下,爱马仕只能换成了橘红色包装。没想到的是市场对这种橘红色包装竟然一致好评。从此“爱马仕橙”成为了传奇的色彩。

(图片源中关村在线)

华为P30系列的赤茶橘成为了全系中最吸睛的一个。在调色的时候,为了让橙色更具科技,华为色彩工程师们还特意在加入了些许茶色,最终做出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让其不骄不媚的同时,更显高端活力与温和。无论是男士还是女士,只要你手握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那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图片源中关村在线)

从华为P30系列开售之后各种配色受欢迎程度也能发现,每次赤茶橘版本每次上市后就被抢购一空,可见大家对于新配色的喜欢有目共睹。结合华为 P30 Pro的超感光徕卡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以及一枚ToF镜头。另外,7nm麒麟980旗舰芯片的搭载使得运行3D游戏、分屏多任务和视频剪辑更流畅。全新GPU Turbo技术,使得游戏持体验更上一层楼。基于EMUI9.1系统的华为方舟编译器及EROFS文件系统,从底层优化Android基因,提升运行和数据读写效率。不仅让P30系列赤茶橘看着高端时尚,更让其用起来有着极致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