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种颜色都有自己的使命 华为P30系列+爱马仕橙=时尚超能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29/196290.shtml report 11742

在时尚圈,潮流品牌不仅要有自己的代表产品,同时还拥有着深入人心的代表色,就如同品牌的DNA,让消费者看见这一颜色就能够想到与其对应的品牌,从而加深品牌知名度。拥有着代表色的品牌并不罕见,爱马仕橙、LV棕、Tiffany蓝......几乎只需一眼,紧跟时尚潮流的女孩们便可知道这是什么品牌。

每一个颜色背后都有自己的使命,正如2019年的珊瑚橙”,潘通表示元气满满的珊瑚橙能重新唤起人们对色彩的追求,在充满变数的大环境下能给他们带来更温暖、舒适以及轻松的感受。而消费者渴望的人际互动与社会关系,欢乐的珊瑚橙所呈现出的人性化、振奋人心的特质,同样也能打动他们的心弦。

另外,除了为流行色增添这些文化内涵之外,潘通还认为珊瑚橙能提醒人们关注海洋生物的生存情况,尤其是作为地球史上最古老的生态系统——珊瑚礁。根据最新的科学研究报道,目前全球范围内很多不同的海域都发生了珊瑚礁大面积减少的情况,如果不加以保护,最终珊瑚礁很可能面临从海洋生态系统中彻底消失的后果。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流行的预判和推动者,潘通色其实影响更多的是设计师们,对于色彩的运用。对于这款2019年流行色珊瑚橙,华为手机也做了不少研究,最终将珊瑚橙与自然界的湖面红霞融合在一起,而在这一期间,设计师们也可以说是历经磨难,经过无数次的推倒重做,无数次的试验,才得出了与大自然风光最为接近的颜色,设计师创新地再加入了一点点茶色,由此得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不骄不媚,温和感尽显,是每个女孩都应该拥有的赤茶橘单品。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若能够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掌握在手中,拥有灵敏时尚嗅觉的你恐怕会时不时拿出来品味一番,手机翻转至背面,华为P30系列通过特殊工艺实现的渐变色设计,能够为你折射渐变的律动和美感,当让光照射在机身背面,你才能够看见,仿佛美轮美奂的湖面红霞就出现在了你的手机上,将大自然随身携带着,也并非一件难事。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不浮夸有格调,这便是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的最佳诠释。拥有这样的一款旗舰机型,可以说是轻松让你解锁时尚潮流,每个人都能够成为时尚潮流达人。女孩们出门穿搭完毕,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握在手中,人来人往的大街风景中,你就是最闪亮的那一个。

图片来源手机中国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火热程度一直到现在也是只增不减,尤记得刚刚发布之时,华为P30系列天空之境以及赤茶橘两款配色已经发售便抢购一空,一度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更加重要的是,许多娱乐圈紧跟时尚潮流的明星大咖们,也纷纷入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如此现象无不在向我们证明着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的优秀时尚韵味。 

图片来源:手机之家

科技产品也并非完全没有“情调”,不是所有科技产品都是冷冰冰,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就让我们看见了,科技产品也能够成为时尚的主导者。对于潮流达人而言,在全新的2019年,拥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赤茶橘单品是很有必要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