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内阶段性战略目标提速 荣耀20系列海外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097.shtml report 2462

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美国又加大了对中国的施压,华盛顿搬出技术行业“大炮”,试图遏制在移动网络尤其是5G领域不容忽视的参与者华为。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荣耀手机依旧在英国伦敦圆满召开。值得注意的是,CCTV今晚8点半的《经济信息联播》对荣耀20系列在伦敦发布进行了报道,两款新机亮相后如期受到消费者追捧。对于华为和荣耀来说,史无前例地在特殊的大环境背景下受到了国内外的关注,甚至央视、中国日报这样的国家级媒体都进行了报道,无论是在民族自豪感还是荣耀本身产品上,都可以让荣耀手机在国内外站稳脚跟。

我们都知道,目前已是经济全球化,随着近几年来年轻的荣耀影响力在不断的扩大,不仅是在国内获得了一片叫好声,在海外市场也已经获得了较大的认可,对于像欧洲这样的市场,目前已经成为荣耀的主要战场之一。

这一次荣耀20系列在英国伦敦召开发布会更加现实出其自身实力,同时在海外开发布会更利于全球化布局,国人基本都知道华为,在国内开发布会影响力有限,如果能在全球大会或者欧洲开,这将更具影响力,能在欧洲开发布会恰恰说明荣耀能够经得起考验。

在荣耀于新德里举办的首届印度花粉年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公布了荣耀在印度市场的最新战略目标:三年内做到印度市场第一。这是继2017年末提出“2020年成为全球前五的品牌,海外市场销售收入占比达到50%”的目标之后,荣耀全球化战略在印度市场的再度深化和升级。

产品过硬、技术领先,但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品牌,打造具备丰富内涵和向心力的品牌文化,同样重要。全球一盘棋,目前,开足马力的荣耀手机正快速逼近其“2020年国内前三,全球前五”的海外内阶段性战略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