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到底有多火?看看这些明星们的微博小秘密就知道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64.shtml report 5908

华为P30系列手机发布已经有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华为P30系列手机也是得到了广大用户们的一致好评,收到的用户口碑反应还是非常不错的。而这款产品强大的地方在于,不仅得到了很多大众用户群体的喜欢,更是在火遍了娱乐圈,各大明星,演员们纷纷上手华为P30 Pro,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比如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古力娜扎,就在华为P30系列上市之后马上更换了这款新机,并且也是用华为P30 Pro在微博上更新着自己的日常。不得不说,华为P30 Pro的3200万前置相机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精美的自拍照。

同时也不忘在微博上为自己的新剧做推广,最近娜扎主演的这部电视剧也是非常火,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感觉又恋爱了”。巧合的是,这则微博发布的小尾巴正是华为P30 Pro,看来面对自己新剧的关键时刻,娜扎还是更希望用摄影力更好,外观颜值更高的华为P30 Pro来展示,果然娜扎可以说是华为手机的铁杆粉丝呢。

继续翻看古力娜扎的微博内容,还发现她是在华为P30系列手机国行版本发布之前,就已经拿到了华为P30 Pro这款全新机型,可以说是将这款手机的强大摄影实力发挥到了极致,从图片中我们也能够感受到华为P30 Pro的拍照实力,更强大出色的摄影力和美丽的娜扎相遇,可以说是绝配了(非常喜欢娜扎这件红色上衣,非常提亮肤色呦~~)

另外一个女神级别的人物景甜,也同样也是微博上活跃的大明星。比如说在“520”这一特殊的节日里,景甜就为此发布了一条微博,呼吁粉丝们“喜欢就是要大声说出来,这个520拿着爱的号码牌,一起收获爱!”。

风趣幽默的“戛纳行心得”,不得不说景甜能够获得这么多粉丝的支持也是很正常的,如此接地气的明星如今也是不多了。

 

飞机晚点也丝毫不能影响旅行的心情,在广州机场等候飞机的同时拿着华为P30 Pro给自己和朋友们来几张美美的自拍照,岂不是美事一桩。

五一劳动节转发央视新闻关于给假期期间尚在辛勤劳动着的工作者们道谢的微博,对这些为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而奋斗的工作者们说声谢谢,同时希望大家的生活能够更加美好,景甜小姐姐也是个很有爱心的明星呢。

当然,景甜小姐姐上手华为P30 Pro也不仅仅只是用来发发微博而已啦,平时也经常拿着这款手机出门拍拍照,拍拍春天的花草,拍拍街头的安逸风景。上面这张图正是景甜用华为P30 Pro拍摄出来的桃花照,从照片中也是能够看到华为P30 Pro的摄影实力确实非常优秀,在春夏这两个最佳拍照季节,拿着它出门拍照着实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看了这么多女明星都在被华为P30系列机型圈粉,是不是你也被种草了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