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换手机了?携华为P30 Pro表白粉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84.shtml report 5491

情歌王子张信哲一直很珍惜自己的粉丝,在微博上经常与粉丝互动,520他更是出其不意给粉丝们送出一份惊喜。

贴心的阿哲先是给粉丝们送上自己的情歌《雨后》。“旅行的寂寞,独自在异乡生活,没有爱多么难走,雨后看见彩虹……”

随后张信哲给大家送上彩虹色的蛋糕,并希望在520这一天,所有人能够感受到他的心意,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们宠粉的情歌王子最后还与镜头前的大家一起分享了代表他心意的彩虹蛋糕,粉丝们大呼感动。这则视频累计观看42.4万次,可见阿哲的粉丝们对张信哲520祝福的喜爱。

 

在这条微博的下面,粉丝也纷纷与张信哲进行日常有爱的互动,很多粉丝都留言“520快乐”,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借着歌词表达对偶像的想念,看来我们阿哲也应该开一场演唱会来和粉丝们述说彼此的思念了。

 

 

还有不少眼尖的粉丝发现张信哲这条微博是通过最近大热的华为P30 Pro发出的,以此来推断我们的阿哲也紧跟潮流,换了华为P30 Pro。有的粉丝发出张信哲同款手机,暗示缘妙不可言,有的粉丝表示“立刻,马上,下单华为P30 Pro”来和偶像get同款。

之前有粉丝看张信哲演唱会时就表示,看演唱会时需要一个华为P30 Pro,这样即使坐在最后一排,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张信哲在舞台上的一举一动,现在就连张信哲本人也被华为P30 Pro强大的功能折服了,速度安排上最新款手机。

张信哲作为我们八零九零后的偶像,一直是我们学习、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很多地方被粉丝们争相学习,这次使用手机圈大热华为P30 Pro也让粉丝们十分心动,据了解,华为P30 Pro经过了上百次的镀膜实验,实现了最高膜厚镀膜量产,机身颜色有天空之境、极光色、珠光贝母、赤茶橘、亮黑色,大家都表示新手机与阿哲气质十分搭配。我们也期待张信哲有了新手机之后,能够拍出更多清晰的视频、照片与粉丝分享。

看到此,是不是你也想速速上手一部华为P30机型来与自己的偶像互动,再或者感受下P30系列的高颜值和出色的摄影力,那还等什么?各大电商平台下单就是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