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618伴你更好 明智亲选给孩子更好的陪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74.shtml report 4358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国内权威调研机构发布了《中国家庭亲子旅行消费报告2019》。大数据显示,“亲子+教育+旅行”已成为大多数家庭出游的方式,那么在生活和旅行途中如何记录亲子的幸福时刻,华为这些科技好货送来助攻。

“朋友圈晒娃”已经成为很多宝妈宝爸的标准操作,无论是憨态可掬的萌状还是嚎啕大哭的囧态,都成为拍摄的素材,因此一部影像能力出众的手机成为每一个家庭的必需品。华为P30系列拥有突破性的全新感光元件,尤其是华为P30 Pro全球首创超感光徕卡四摄,呈现极其卓越的照片与视频拍摄能力。

如果你是一个加班频繁的妈妈,深夜回家后宝宝已经进入酣睡状态,想拍摄宝宝的萌态又担心开灯惊醒孩子,此刻华为P30系列强大的暗拍能力就能派上用场。得益于超感光镜头和全新的RYYB像素方案,相比传统RGGB像素方案,能够提高40%的进光量,加上算法上的优化,华为P30系列在暗拍的时候能同时兼顾色彩和细节。人像模式、超级夜景、超级广角、超级微距等模式能在多个环境下胜任拍摄,特殊的双景录像模式,更能同框记录家长和孩子间的互动画面。

除了记录,家庭还可以通过华为手机连接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通过Huawei Share 直接打印照片,制作家庭相册;华为便携照片打印机还支持AR照片,只需要将视频关键帧打印出来,扫描打印的照片即可播放AR视频,让亲子生活更加丰富。

另外,在以独生子女为主的时代,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是每一个家长关注的重点。对此,华为推出了儿童手表3 Pro,有着全方位安全保障,通话稳定和定位准确的强大基础特性,得益于华为强大的研发实力和技术功底,华为儿童手表 3 Pro在材质安全、音频质量、网络稳定性、聊天功能、定位速度、定位时间、网络制式、芯片性能等都做到了行业顶尖水准。

华为儿童手表3 Pro的表带材质达到美国FDA食品级硅胶物质管控标准,也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德国南德TV整机安全认证的儿童手表;500万像素镜头,支持拍照和视频,记录美好童年;在定位表现上可以精准定位到孩子在某商场的基层的哪个店铺附近,出游时牢牢掌握孩子行踪,给予家长极大的安全感。

当然,如此多的科技产品只是为了给予孩子更好的陪伴。眼下正值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华为也将在这期间以“华为618,伴你更好”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6月1日当天全场最高优惠600元,限量抢618元大额神券,全场景产品大促,旗舰产品Mate20系列立享优惠、P30系列分期免息。不仅如此,618期间去各大电商平台的华为官方旗舰店,还有机会拥有价值万元的华为全场景大礼包,一年只有一次机会,不可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