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又震撼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领衔科技圈时尚风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392.shtml report 5837

众所周知时尚界是更新最快的一个圈子,而在时尚界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就是色系,一年甚至更快就会有新的流行色出来。自从去年潘通发布了2019年的流行色之后,珊瑚橘就注定会是2019年最令人瞩目的时尚元素之一。进入2019年许多品牌和达人们都反应迅速地将橘色系融合进在当季新品和灵感元素里面。打造除了许多令人惊艳的单品。

许多人说时尚圈虽然更新换代快,但是时尚圈是一个圈,转来转去的绕,经典的才是永恒的。就好像橘色系这个热门元素,虽然今年一下刮起大风,但这股风气可真不是从今年才开始,在橘色元素运用的经典案例里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时尚经典“爱马仕橙”的诞生。

橙色的盒子搭配棕色的丝带加上醒目的LOGO,相信没有一个女人不被爱马仕的那一抹橙色倾倒。传承多年的超奢品牌给热烈明朗的橙色赋予了一层神秘面纱,而鲜亮热烈的橙色给爱马仕注入了更加蓬勃的生命力。也是这一抹橙,不知道成为了多些时髦精们压箱底的镇宅之宝。

在爱马仕品牌的影响下,橘色成为了时尚圈的一个经典色系。2019年因为潘通的发布更是掀起了一阵“橘色热”,从国际化的时尚秀场,到吴侬软语的魔都街头,随时随处的都是橘色单品。橘色是个神奇的色彩,没有红色的深沉艳丽,又比黄色多了一丝明快厚重,在众多色彩中耀眼却不令人反感,作为日常搭配元素在合适不过。橘色自带的现代摩登与复古风韵可以将整体造型提升不少。如今年春夏时装周某品牌新款系列,整体优雅时髦又隐隐透露出一些复古和民族气质。整个系列的造型组合线条简洁剪裁精致,并且有着热情温暖又明亮的爱马仕橙加持,将整个系列凸显的极具质感又不失风情。

不止时尚圈,橘色系的这股大风也已经吹到了科技圈。今年4月份上市的华为P30系列,其中就有命名赤茶橘的配色型号,夺目绚丽的赤茶橘配色加上极致打磨的华为P30系列,很好地演绎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说此次华为P30系列的配色灵感都是来自于大自然,比如号称“天空之境”的新色就来自海天一色的自然光晕,而备受瞩目的赤茶橘配色灵感则来自于日出时折射的独特光芒,所以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的时候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会不自觉的让人身心愉悦。整个机身呈现出一种炫目而不刺目的自然光泽,亮眼又温柔的色泽将机身质感提升,结合超有艺术气息的线条设计,拿到手中十分抢眼。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除了因为今年的流行就是橘色系,赤茶橘这种颜色本身有一种高端时尚感。将其运用在手机上之后,炫目但不刺眼的色度在手机背板上闪耀着温暖的光泽,与经典爱马仕橙同出一源的优雅和经典将手机的质感直线提升,非常受到时尚达人们的喜爱,很多明星也都入手了这款手机。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在手机的配色和时尚感方面下足工夫,将大自然中那些恢弘又有趣的色系运用在产品上,大胆创新新鲜的配色,与华为以高精技术支持生产的产品相结合,相信再挑剔的人都可以在华为产品里面找到心仪的手机。同时,华为P30系列的整体配置也在机圈的金字塔顶端,鲜有敌手。在摄影,运行速度以及游戏等大家经常的用到的功能上下足功夫,以世界领先的技术背景支持打造了华为P30系列这样一款将实用与时尚完美结合的手机。今夏,拿着这款时尚科技单品,不用抢C位,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