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裁裴帆迪放话 华米有高端新品或配eSI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531/196405.shtml report 2531

近期,国内智能穿戴设备生产商华米科技动作不断,先是宣布与漫威达成合作,随后又向媒体派发邀请函,离邀请函提到的6月3日还有一段时间,但这两天已经连续发布两款新品。华米科技副总裁裴帆迪下午则发表微博,表示华米还有一款高端旗舰新品,这或许就是华米将在6月3日带给我们的惊喜。

副总裁裴帆迪放话,华米有高端新品,或配eSIM

(裴帆迪微博)

裴帆迪也在微博上放出了新品的外包装盒,除了AMAZFIT智能手表2的新品名称,最引人关注的,无疑就是"专供联通内部测试使用"的字眼了。小编认为,华米的旗舰新品,很可能将配备eSIM功能,无需连接手机就能支持通话及上网。

副总裁裴帆迪放话,华米有高端新品,或配eSIM

(疑似新品外包装图)

现时市面配备eSIM功能的智能手表并不多见,大家最熟悉的,应该就是Apple Watch Series 4了,华米或许能给我们带来惊喜。eSIM让智能手表无需插入实体SIM卡,只需进行简单的设定,与运营商签订合约,就能使用。试想一下,未来我们出门运动或健身,不用再带上手机,只要戴上有eSIM功能的智能手表,就能连接蓝牙听歌,也无需担心漏接电话、错过信息,确实非常好用。

当然,略显遗憾的是,华米旗舰新品的eSIM功能可能会只支持联通网络,无法支持全网通。而科技博主Blood旌旗也提到,联通是当下最拥抱移动互联网的运营商,因此华米新品"能有E-SIM就不错了"。

副总裁裴帆迪放话,华米有高端新品,或配eSIM

(科技博主评论)

6月3日,华米或许就将举行这款旗舰新品的发布会,在eSIM功能之下,新品无疑有着很高的购买价值,只要价格到位的话,新品应该还是会有不错的销量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