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女神爱好大盘点,华为P30 Pro强势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14.shtml report 10003

娱乐圈可谓是集齐了国内各种类型各种风格的人物了,整个娱乐圈就相当于一个小说男女主合集,环肥燕瘦,你爱的类型都会有!很多明星都会通过微博与大家分享生活,今天咱们就说说女明星的爱好有哪些。

古力娜扎小姐姐是来自新疆的妹子,极具异域风情的五官精致立体让她看起来十分迷人。来自新疆的她带着新疆人能歌善舞的特质,本人也是时而十分俏皮可爱,时而端庄优雅,唱歌跳舞也是小姐姐的爱好之一。

娜扎是个很可爱的妹子哦,虽然之前在电视中出演的角色非常清冷孤傲,但是本人的脾气非常好,对待粉丝娜扎也是十分亲和了。

前不久发微博感谢大家的祝福,还晒出了与花花的合照,可以看出我们娜也和很多女生一样爱好摄影,这照片实在是太好看了吧!

夏天到了的时候娜扎小姐姐也是化身为播报员,提醒大家夏天已经来啦!俏皮的语气简直让人怦然心动啊!

我们景甜小姐姐也是一位可爱迷糊的姑娘了,机场滞留也是傻傻开心的发自拍。作为华语影视女演员,这个来自北方的豪爽姑娘真的非常讨人喜欢。

这么敢于自黑也是令人忍俊不禁了,可是这手机拍摄的画质也太好了吧,新剧的开播也是要请大家多多关注了。

多少人看了江一燕的微博会觉得江一燕是个十足的老干部和少女的结合体?这样的心灵鸡汤也是非常多了,但是看起来更像是江江自己的感慨了,如果什么都放在心上的话,那可能是早就被气死了!

自从有了孩子之后,江江似乎也意识到了一个母亲的责任,对于母亲节这样的节日也颇有感慨。的确,故乡对很多背井离乡的人来说就是母亲,那种小桥流水人家,孩童赤脚追晚霞的日子也是一代人的记忆。

江一燕遇到了对的人,即使现在身为母亲,却始终活得像个少女,皮肤在镜头下可不要太好哦!

我们可爱的颖儿也是自拍狂魔哦,这样精美的图片简直赶上专业的了!

相信大家不难看出,众位女明星对于拍照这一块独独对华为P30 Pro情有独钟。作为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华为P30 Pro拥有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亮黑色、珠光贝母五种配色,还拥有后置4000万和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超强待机状态让它成为了许多明星的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