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潮流星人遇见华为P30系列赤茶橘 百搭更出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21.shtml report 10135

去年年底,作为流行色风向标而存在的色彩权威机构潘通(Pantone),公布了2019年的年度流行色。刚进入2019年,时尚圈就已经掀起了橙色风暴,被运用在各种单品之中。

不同于大红色的张扬吸睛,也不同于粉色的俏皮温柔,珊瑚橙这种色调给人以元气满满的活力,官方形容这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色彩,象征着我们对乐观和愉悦的天生追求,相信上身回头率百分百。

炎炎夏日,站在日光下都能够感受到不断翻涌的热气,想要在街头博得更多的回头率,一点珊瑚的点缀,必不可少,一支口红、一双潮鞋、一件衣服,甚至是一部手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作为运动界的霸主,Nike、Adidas自然是紧跟时尚潮流,走在街头,一双橙色的运动装备,骚气十足、清爽夺目,让你的夏日激情四射,绝对是整条街最靓的崽。

各类时装秀上,自然是少不了珊瑚的颜色,夏日街头一袭橙色长裙,与都市中的水泥森林形成鲜明对比。

当然,相对于时尚圈、电影圈,科技圈对于潮流的敏感度还是有些滞后,但也紧跟时尚步伐。其实,早在2017年,华为便宣布与世界权威色彩机构PANTONE跨界合作,在华为P10系列曾推出过“草木绿”和“钻雕蓝”两款全新配色,引领了2017年手机潮流色,在国内手机厂商之间掀起了追逐流行色的竞赛。不得不说,华为手机无论是在摄影功能还是外观色彩这两个最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功能,都走在了行业前端。

(图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2019年的年度颜色珊瑚橙(Living Coral)发布,华为也是紧跟脚步,在华为P30系列率先推出了“赤茶橘”配色,凭借潮美的外观和极致的工艺,就被潮流人士们称为“手机界的时尚魔头”,可谓是手机圈的爱马仕,吸引了无数追求时尚的小姐姐的眼球。

华为的设计师们将科技与时尚融合,打造出了这款独特的赤茶橘配色。其灵感来自于大自然日出时的景象,红色的背板折射出令人炫目的朝阳既视感,所以,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会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让人有一种温暖的感觉。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为了将大自然这抹橙色精准捕捉,华为P30系列的色彩工程师们反复调教测试,推倒重做多次。橙色多一分则显娇艳和夸张,少一毫则浅显无力,效果减弱。为了让橙色更具科技产品的艺术之美,华为色彩工程师们还特意在其中加入了那么一点茶色,最终做出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不骄不媚的同时,更显活力与温和。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机身色彩精准呈现,华为P30机身首创微米级喷墨打印工艺,通过多层机身复合材料,完美呈现出赤茶橘的美轮美奂。在阳光的照射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光影流转,动人心魄。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华为P系列的机型一直走在手机界的时尚前沿,通过领先的配色和工艺使手机不仅仅是一件工具,更是一款潮流单品。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身上,时尚度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图片来自手机中国

夏日逛街,如果有一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手机在手,足以让你夺人眼球,引来无数人羡慕的眼光。所以,如果大家想紧跟时尚潮流,成为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强烈建议入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