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只是圈粉娱乐圈 华为P30 Pro成为体育明星们新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1/196415.shtml report 6438

有关注体育圈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2022年的冬奥会将在中国北京举行,这也是中国历史上首次举办冬奥会,作为国际最为隆重的体育赛事,能够举办奥运会一直都是一个国家的荣耀之一。回首2008年,中国第一次举办夏季奥运会,那一年的盛况历历在目,如今中国再次拥有了奥运会的举办权,向全世界宣布着,中国有能力并且也能够将奥运会举办得更加圆满。

尽管这只是中国第一次举办冬奥会,但中国代表团参加冬奥会的历史已经有着近40年之久。1980年,中国代表团第一次参加位于美国普莱西德湖的冬奥会,但天不遂人愿,基于冬季项目起步较晚等因素的影响,中国代表团一直没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一直到了2002年的美国盐湖城冬奥会上,中国代表团才第一次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而这位运动员正是有着“冰上女王”之称的短道速滑选手——杨扬。也正是这位中国冰上运动的传奇人物,为中国代表团填补了冬奥冠军的空白。

杨扬的运动员生涯可以说是十分成功的,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世界级的赛事上,她一共取得了59枚金牌的佳绩。然而在杨扬退役之后,这位中国冰上运动的传奇女运动员,也没有停下她的脚步,当选了2022年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继续为着中国的冬奥运动事业努力着。就在前不久,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仪式盛大开幕,其中杨扬、以及运动员张培萌与演员吴京、佟丽娅等人合力发声,向全中国、全世界发出倡议,贡献冬奥,爱我中华!相约2022,北京欢迎你!时隔14年,中国又迎来了奥运会的举办,一句北京欢迎你依旧令人感到无比振奋!

令人振奋的还有华为P30 Pro,其依靠着强大的产品品质以及产品设计,不仅得到了娱乐圈各大明星的喜爱,更是进军体育圈,许多运动员也都对其爱不释手,我们的“冰上女王”杨扬正是华为P30 Pro的用户之一。

不仅是杨扬喜欢华为P30 Pro的优质手机体验,还有着更多的运动员都早已入手华为P30 Pro手机。中国国家队队员,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隋文静,也同样是华为P30 Pro的用户之一,不仅是将华为P30 Pro带到了日本参赛现场,更是在此前的微博对其不吝赞美之词,直言华为P30 Pro强大的照相功能让其感到十分惊喜。

上面隋文静使用的是华为P30 Pro是其天空之境配色,而下面这位运动员李妮娜,使用的则是华为P30 Pro的赤茶橘配色。这两款无疑是华为P30 Pro最为火爆的两款配色,一度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三届世锦赛冠军李妮娜拿到华为P30 Pro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满心期待的华为P30 Pro赤茶橘终于是到货了。

可以这么认为,华为一步步的成长,同样也是中国日益强大的标志之一,华为作为中国手机届的龙头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华为P30 Pro能够得到体育圈广大用户们的青睐,也正是其产品品质的最佳印证。华为P30 Pro将和运动员们一起,和全国人民一起,期待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