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精彩呈现 古力娜扎日常穿搭这么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64.shtml report 6061

在不久前的戛纳红毯上,女明星古力娜扎以一袭钻石刺绣玫瑰裙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悉,这次古力娜扎带着作品《A Hidden Life》参加戛纳电影节,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在戛纳红毯上,古力娜扎高颜值配上钻石刺绣玫瑰裙可谓光彩夺目。

这次古力娜扎的戛纳造型尽显优雅大气,偏低的发型更衬托出娜扎的优雅气质,钻石刺绣玫瑰裙将东方女性的韵味与魅力充分展现,裙摆的薄纱拼接将她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纤细长腿配上魅惑黑纱气质出众。而另一身小礼服也仙气逼人,水钻配上薄纱奢华高贵,端庄不失娇媚。

红毯上的古力娜扎如仙女坠落人间,而平时生活中的她又如小女孩般纯真率性,从她的微博我们不难发现,这个九零后的妹子就像我们身边的邻家女孩一样惹人疼爱。生日时调侃自己“又年轻一岁”,随后还发了微博感谢所有祝福并祝大家假期愉快,天气变暖后,古力娜扎也贴心送上美照。

换了新造型,拍一组美照与粉丝同享,娜扎小姐姐的猫眼妆超好看有没有!

她也会偶尔营业,与网友分享美丽靓照和参加的各种活动,“新青年耀青春”中青春活力清纯可人,“喜欢你我也是”中迷糊可爱让人心口一软母爱满满,这样可甜可萌的营业可以再多一点!

有了小目标后俏皮的发到微博上,引得粉丝纷纷猜测,我们娜扎的小目标究竟是什么?虽然最后也没有公布答案,不过这身衣服真是红红火火,配上古力娜扎满满的胶原蛋白脸格外显白,让一众网友羡慕嫉妒恨。

喜爱拍照的娜扎最近也换了销售火爆的华为P30 Pro,感觉有了这款拍照神器,把我们古力娜扎拍得更加真实好看了,据了解,华为P30 Pro搭载后置超感光徕卡四摄配置,即使在黑夜中也能清晰的拍出好看的照片。同时,华为P30 Pro配备了4200毫安时电池、40W超级快充,续航能力领先一筹,可以说是同级别手机中的佼佼者。

怎么样,看到此,是不是你也跟着娜扎学到了夏季穿衣搭配秘籍,此外还被华为P30系列机型圈粉了?那赶紧也入手一台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