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健身小妙招 华为P30 Pro偷偷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2/196436.shtml report 11226

夏日将要来临,很多爱美女性为了夏天能够展现骄人身姿纷纷投入到健身行列,在娱乐圈健身风行,女明星们更是沉迷其中,都说健身会上瘾,看来传言诚不欺我。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女明星们的健身日常,一起加油吧!

牛莉可以说是健身达人,她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与网友互动,很多网友也是受到她的影响开始健身。翻开她的微博,几乎全部与健身有关,满满正能量。

马甲线作为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也是健身达人们的追求效果之一,仰卧起坐、下腹卷体、侧腹旋转等运动都有助于马甲线的练就。

牛莉经常鼓励网友一起努力,对于网友们的支持点赞也会积极回复,并称“健身没有捷径可走,只能坚持不懈!”

健身不仅要靠运动,还要靠一日三餐合理膳食进行辅助配合,摄入鸡蛋、豆制品、水果蔬菜、坚果类等蛋白质、维生素含量高的食品,练马甲线时,最好选择氨基酸比较齐全的瘦肉与豆制品,这样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当然,家人们的支持也是牛莉健身的最大动力之一,穿上老公给买的爱心牌健身衣,运动起来一定能量百倍!可以看出来牛莉的家庭和谐幸福,她也经常分享老公、女儿的生活日常,让人不禁感叹牛莉真是幸福。

同样爱好健身的还有混血美女卢靖姗,卢靖姗曾在一次采访中提到“要带着目的去健身,但不要纠缠结果”,她的健身项目种类十分丰富:游泳、泰拳、爬山、骑自行车、慢跑等运动都是她的最爱。据悉,卢靖姗对于运动的热爱是受到父亲影响,现在她仍经常与父亲一起运动、旅行,生活过得十分惬意健康。

除了以上两位之外,景甜、古力娜扎等女明星都热爱健身,看她们气色这么好,身材管理这么到位,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健身,她们也十分愿意跟网友们分享自己健身的心得与成果。

除了健身之外,这些女明星现在也都get了时下最流行的华为P30 Pro,华为P30 Pro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四个后置摄像头,前置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能够支持双景录像、超大广角、超微距、大光圈虚化、超级夜景等拍照功能,让女明星们将健身成果完美呈现,不打折扣,喜欢健身的你也来get同款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