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时尚LOOK组合,怎能没有华为P30系列赤茶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2/196442.shtml report 14601

在所有色系中,橙色总是其中最耀眼的。橙色通常会给人一种朝气活泼的感觉,可以使原本抑郁的心情豁然开朗。

比如在服饰搭配中,无论你选择用橙色做主调或是为沉闷的着装加入亮点,都能瞬间为衣服注入无限活力,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如果说2019年之前橙色还因为太大胆而被小心采用的话,那么随着Pantone公布了2019年年度代表色为珊瑚橙之后,橙色的热度就变得非常之高,成为了各大秀场的主角。

比如,GUCCI和Poiret都出了珊瑚橙的仙女长裙,而且在穿上了橙色的服饰之后大家会发现,这个颜色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搭,反而是很百搭的一个颜色。

比如色搭配珊瑚橙就特别的清新,另外作为大地色代表之一的浅驼色和珊瑚橙在一起也很好看,品质感满满。

黑色和珊瑚橙的明亮程度形成鲜明的对比,放在一起却是意外的和谐,显得非常帅气!深蓝色与黑色相比又稍微柔和一点,搭配珊瑚橙也是很有气质,充满了高级感。

所以,有了这些时尚达人们的引导,珊瑚橙以及其他的橙色颜色如今已经成为了街头最时尚的出街LOOK,今年夏天没有一件橙色的服装或者配饰,真的不敢说自己是时尚的。

除了橙色服装和配饰,还有一件橙色的物品也是值得入手的,它就是华为P30系列赤茶橘配色手机,夺目绚丽的赤茶橘配色加上极致打磨的工艺,很好地演绎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俘获了年轻潮人的心。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外观设计让人有一种亲近的感觉,这和它的设计灵感有关,据说此次华为P30系列的配色灵感都是来自于大自然,比如号称“天空之境”的新色就来自海天一色的自然光晕,而备受瞩目的赤茶橘配色灵感则来自于日出时折射的独特光芒,所以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版本拿在手中的时候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会不自觉的让人身心愉悦。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有人将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颜色成为“爱马仕橙”,这主要和它体现的高端奢华感有关,炫目但不刺眼的色度在手机背板上闪耀着温暖的光泽,与经典爱马仕橙同出一源的优雅和经典将手机的质感直线提升,非常受到时尚达人们的喜爱,很多明星也都被这款手机种草了。

图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随着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的上市,智能手机与潮流单品的界限不复存在华为P30系列赤茶橘就是今年夏天非常值得入手的潮流单品,能够提升自身的时尚属性,同时还具有很高的实用性。

目前华为P30系列赤茶橘正在线上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华为授权门店热销中。心动的朋友不妨赶紧下单入手,华为P30系列赤茶橘绝对会让你在这个夏天成为瞩目的时尚焦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