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世代的感动 “华为影业”以影像科技激活全民“悟空”情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65.shtml report 3541

不久前,华为在上海爱琴海购物中心举办了一次线下观影活动,将#有一种童年叫悟空#话题完美收官。活动不仅激活了一股全民的“悟空情节”,也让我们见证了华为对产品与文化的完美联结,很多人不禁赞叹科技企业讲起情怀来更煽情。

此次活动首先由一支名为《悟空》的竖画幅影片开启。其导演蔡成杰曾获得鹿特丹金虎奖的肯定,而此次作为华为“未来影像艺术共创”的参与者,他通过华为P30系列拍摄了这部竖画幅电影《悟空》。影片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人们惊叹于华为P30 Pro在其中所展现的专业级摄影力。华为P30系列掀起了一场移动影像革命,颠覆了专业影像创作方式,引起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影片《悟空》中所传递出的跨时代的悟空情怀,也深深打动了众多网友,重新唤起了很多人的儿时记忆,那些与自己的父母,与自己的孩子所共有的少年英雄梦。由此,华为官方在线上发起了#有一种童年叫悟空#话题,鼓励人们晒出自己的童年旧照,抒发自己在儿时的悟空情节。由于话题精准地戳到大众的情感痛点,话题整体的热度也被不断推高,很多观众积极参加到线下观影活动中。

最终的线下观影活动,则是通过众多的回忆杀元素,让到场嘉宾的情感得到一次集中的抒发。观众不仅可以观看导演蔡成杰使用华为P30 Pro拍摄的《悟空》和重映的《大闹天宫》,还能在活动中近距离与影片导演沟通交流。与此同时,活动现场,悟空活动板合影等互动体验,也让很多人重新拾起曾经的少年英雄梦。

以最初的一支华为P30系列拍摄的影片《悟空》为支点,通过层层加码,最终撬动起一次全民的儿时情节回忆。此次整体的活动可以称之为一次科技产品触及用户情感的经典示范。在整个活动的进行中,产品、作品、话题,以及民众情节被有效地串联起来,不断地推高舆论声势,最终成为一场一个不分年龄,不分世代的全民回忆狂欢。而对于华为来说,这一活动也因为成功触及民众的情感痛点,而超越一般寻常的品牌宣传,让所有人都见证由科技品牌所能传递的深切情怀。

在华为P30系列上,我们所能看到的不仅是移动影像科技的进步,也不仅是其在技术领域对影像创作边界的拓展,更是科技企业能够在文化、情感、价值观上,更加深入地触及每一位用户。在提供优秀的产品的同时,在情感侧也能够成为其生命的一部分归属,和一份期盼。一如此次华为P30系列掀起的全面悟空回忆热,让品牌真正走进用户的心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