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大礼包从天而降 这个618华为来犒劳努力拼搏的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68.shtml report 4509

眼看进入6月,与气温一样攀升的还有如火如荼的电商平台年中大促集体拉开帷幕。在电商618促销期间,不少人都想要趁着优惠力度大的机会给自己买一些数码产品,比如说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或者平板电脑,这里要着重介绍下华为618年中大促,不仅全场景科技好货均有优惠与惊喜,在6月1日京东手机开门红战报中华为手机更是一举夺得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0%、华为手机配件成交额同比增长300%的好成绩,获得消费者高人气认可。

此次华为年中大促的主题是“华为618,伴你更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系列超值福利。比如在活动开门红阶段,还可限量抢618元大额神券,全场景产品大促,旗舰产品Mate20系列立享优惠、华为P30系列分期免息,这些活动在vmall、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平台都可以参加。

不仅如此,618期间去华为官方旗舰店,还有机会拥有价值万元的华为全场景大礼包,给你满满的宠爱!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活动是千万不要错过的,那就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最新推出的“华为618晒出年中心愿单”活动,大家只要带上#晒出年中心愿单#话题关注并转发微博,然后说出你最想拥有的华为智能产品是什么,就有机会送上海报上的所有产品各一件。

看到这个微博之后,相信很多人心中都是非常兴奋的,并且海报中的产品清单也被列了出来,包括:HUAWEI P30 Pro(8GB+256GB)1台,HUAWEI FreeLace 无线耳机 1套,HUAWEI WATCH GT雅致款1支,华为平板M5 青春版(10.1英寸,4GB+128GB)1台。

小编大概算了一下,这些产品加一起的价格正好在10000元左右,所以如果大家足够幸运的话,相当于华为花了1万元犒劳了辛苦半年的自己,这种不用自己花钱的感觉真的很爽。

所以,活动发出之后引来了大量的网友转发,这么好的活动怎能错过呢?万一中奖的就是自己呢?

而且在这些产品中,华为P30 Pro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手机,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强大的超感光四摄拍照功能,都使得华为P30 Pro成为了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产品,经常卖到断货。

不过,这一次有了一个免费得华为P30 Pro的机会,相信这也是让这次活动在短时间内就有无数网友报名参加的一个原因。

从这次“华为618 伴你更好”年中大促的优惠信心和奖品可以看出,真的是非常超值,而且涵盖的产品种类相当丰富,优惠力度甚至可能不亚于双11,这也是大家购买华为产品的一个很好机会,所以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该出手时就出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