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别人网速+下载速度翻倍 荣耀20系列研发独门秘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3/196490.shtml report 4736

5月31日,荣耀在上海举行了荣耀20系列新品的国内发布会,相比在伦敦的海外发布会来说,上海场的大秀有着很多我们预期以及超乎预期的惊喜,其中让大家最为关注的应该就是国行版本价格了,荣耀20起售价2699元(8GB+128GB),荣耀20 PRO起售价格3199元(8GB+128GB),8GB+256GB的荣耀20 Pro x MOSCHINO联名版售价则为3799元,全系标配8GB大RAM,可谓诚意满满了。

体验方面,不少用户关注的重点应该都在于111分的DxO全球第二高分,荣耀20 PRO的夜拍能力在发布之前偷跑的样张之中就已经有所展现,在现场的暗光实测表现也足够令人惊艳。

而与此同时,荣耀还公布了五项本身就已经足以单独撑起一场发布会的自研新技术,其中就包括全网络聚合技术Link Turbo,带来安卓系统性能革命性突破的方舟编译器,稳定连接距离可达200+米的超级蓝牙,全功能超级NFC与智慧生命体YOYO。

这五项技术每一项都凝结了荣耀极具竞争力的前沿科技,而其中Link Turbo和方舟编译器全新的提升直接勾起了我们的好奇。方舟编译器在此前已经初步亮过相了,这次的荣耀20系列发布会上,荣耀更多向大家展示了方舟编译器到底能在使用中带来多大的提升,与其他旗舰机型对比所呈现出的结果让我们对其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首先是对比iPhone Xs Max,在同一个账号转发同一条微博的情况下,荣耀20 PRO因为使用了经方舟编译器加持的微博极速版而抢先完成了转发,与此同时iPhone Xs Max方面则因为微博的防重复发布机制直接提示发送失败。

而对比Galaxy S10+,可以看到荣耀20 PRO不仅在操作的反馈上更加迅速,在加载大批量图片缩略图的场景中,荣耀20 PRO的加载速度也远超于Galaxy S10+,基本是随着手指的快速划动就完成了缩略图的加载,而三星方面则只能显示出大面积的待加载灰色背景,由此可见方舟编译器的优势将会体现在我们实际使用中的方方面面,再加上荣耀总裁赵明所透露的会“通过开发者大会,逐步开源方舟编译器”,让我们更是期待满满。

Link Turbo则可以让Wi-Fi和4G有机结合在一起,按荣耀总裁赵明所说,其带来的就是“Pre 5G”的体验,手机会智能识别当前网络环境以及具体应用的具体网络需求,智能化进行分配,让Wi-Fi和4G网络的优势都能得到发挥,不仅可以有效解决视频、游戏中的延迟掉线问题,还能Wi-Fi和4G双路并发,带来更快的网速。

比如在目前已经整合支持的百度云盘之中,同样是超级会员帐号下载同一个文件,荣耀20 PRO凭借Link Turbo带来的更好网络连接性能,可以大幅抢占网络资源,同场景相比iPhone Xs Max下载速度快143%,相比Galaxy S10+下载速度也领先了75%,整体网络体验提升显著。

这些技术都是荣耀产品体验的重要构成部分,也正是因为有着众多Link Turbo和方舟编译器这样锐科技的加持,才成就了荣耀产品本身出色的产品力,在同类产品之中具备极强的竞争力,从而对消费者形成了独特的科技吸引力。

目前荣耀20系列产品已经正式开售,起售价仅2699元,十分具有性价比,在618期间购买还有各类福利优惠可以享受,在近期有购机意愿的同学,这种好机会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