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潮来袭,飞智黄蜂2单手手柄首曝背键大摇杆再创体验突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16.shtml report 6753

手游外设一直以来给人的固化印象就是上手难度高、重操作,手游外设领跑品牌飞智科技在本月推出了旗下蜂系列的最新产品——黄蜂2单手手柄,以半屏半柄的形态,简便易操作的上手模式,强势打破了这种固有印象,给勇于尝试新玩法,想要简单提升操作的玩家带去了福音,这款手柄也会在6月5日上线飞智天猫官方旗舰店“Flydigi飞智旗舰店”。

黄蜂2单手手柄作为飞智蜂系列的第四款,保持了飞智在产品硬件上的持续突破自我,紧贴玩家需求的思想。作为一款定位相对轻度,几乎可以被称为“全年龄”人人都能上手的手柄,黄蜂2延续了其半柄半屏的形态,保持右手的触屏体验,配置左手大摇杆和背部按键,让用户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找回操作手感,降低学习成本。

可拆卸背部按键,多指操作简便上手

但简便上手的理念并没有成为飞智在设计黄峰2上的桎梏,建立在对游戏的充分理解的基础上,飞智发现了用户对于多指操作的需求远超出其他技巧,这个在主播高玩中人人必备的技能,对于普通玩家却有着不少的练习成本和负担。因为人手的握持习惯,至少有2-3根手指是长时间放置在手柄的背部,为了调动这些手指的潜力,飞智在黄蜂2的背后添加了一颗可拆卸的磁吸金属按键,高操作要求的手游可以轻松实现多指操作,但相对轻度的手游,便可以把按键拆下。

背部的创意不仅局限于按键的增加,来源于鹅卵石圆润外型的灵感,让黄蜂2的背部握持部分获得了更符合人体力学的曲面线条。双色注塑TPU包胶,不仅让黄蜂保证了颜值,也让这款手柄在防滑防汗的功能上更上一层。

摇杆区重塑,不盲从传统按键布局

新一代的蜂系列黄蜂2在体型上更为较小,但所有的核心操作区,却一个没落下,全部进行了重塑。作为手柄灵魂的摇杆采用了ALPS电竞大摇杆,据飞智所述,这是在积累了众多核心用户的讨论和反馈后做出的决定,更大的摇杆单元对再细微的操作也能快速获知反馈,同时防磨损POM片让摇杆的转动更顺滑。

摇杆下方的按键区则体现了飞智在外设行业浸淫多年的敏锐嗅觉和独到创意,不同于其他外设品牌,飞智并没有盲目地在摇杆下方添加过多按键,加重左手的操作负担,而是重新塑造了摇杆区AB二键,使其与摇杆的距离、形态弧度以及摆放的位置恰好能满足用户在推动摇杆的同时,用拇指关节即可触发这两个按键对应的操作。

行业一流软硬件实力的结合,成就新品诞生

黄蜂2搭载了飞智旗下最新Flashplay™智连模式,适用于苹果安卓双端,无论在哪个平台使用,都无需改包,这同样也是飞智软件实力的冰山一角。走进飞智官方App飞智游戏厅,可以轻松找到由飞智攻略团队打造的热门手游攻略,从小白上手,到吃鸡、王者等手游的高端攻略,都聚集在这个社区之中。这些攻略的诞生,不仅得益于飞智攻略制作者们对游戏的热爱和独到的理解,更是Flymapping™按键云映射技术在游戏操作中的具象化身。每周,飞智都会根据用户的讨论和反馈,考察按键属性是否齐全,需不需要为新出的游戏功能增添按键属性功能。

在这支专业团队运营下,飞智游戏厅中诞生了诸如上官婉儿自动刹车,孙悟空一秒三棍等诸多高玩攻略,同时也获得了三百多万玩家的喜爱。

黄蜂2单手手柄的发布,用飞智产品团队的话来说,是他们非常满意的一款单手手柄造型,把众多想要实现的功能都执行到这款手柄上去了,希望给玩家带来单手手柄体验的极致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