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 Pro 记录演技派男星日常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604/196519.shtml report 6495

影视圈中有众多的偶像+实力派男星,我们从荧幕上看到的他们,不仅拥有俊朗帅气的面孔,更有着过硬的演技,他们所塑造的众多角色,更是会深深植入观众们的脑海中。角色各有不同,那么现实中那个唯一的他又会是什么样子呢?翻开了几位男星的微博,便不难发现,他们最真实的一面,一起来看看吧!

从舞蹈演员到模特再到当红的影视演员,黄觉的举手投足间,都流露着文艺的气质,无心插柳般的随性与特立独行,可以说是他的标签了。先来一张自拍!(吸烟并不鼓励哦!~~)

工作之余,黄觉也十分注重家人与陪伴,他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家人,亲子时刻必不可少,妻子和女儿的作品同样会转发支持。

黄觉本人酷爱摄影,作品亦是拥有如同他本身的文艺气息!远远的跨海桥,薄纱后更有朦胧的美;高厦与低舍,俯仰之间,既是两种生活态度与习惯;即使是小小的物件,亦会有桌面壁纸般的美丽;艺术品,更是能还原其本身的优雅。

不定期的分享自己的心情,他的精神世界也是丰富多彩的,这不,一双运动鞋也能成为故事主角!

接下来的这位男星,他所塑造的角色可以称得上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演员高鑫,凭借《情深深雨蒙蒙》中“尓豪”这一角色,为广大的观众所熟知。《琅琊榜》中昏聩的太子景宣,更是可以体现出他对反派人物的把握,而年初的大热剧《都挺好》中苏家大儿子苏明哲一角,更是完美诠释了“愚孝”一词的含义。

现实生活中的高鑫其实是一个风趣幽默的大暖男,“520”的时候表白“六一”,这也太顽皮了吧!化妆的时候也不禁要秀一下自己的新设备!青年节的第二天为什么会快乐呢,当然是工作使你快乐啦!原来高鑫全然没有苏明哲的那般压抑,言语间反而是洋溢着俏皮与活泼,那些满是幽默感的戏谑,实在令人捧腹!

我想,细心的读者或许早已经发现,不论是充满文艺气息的黄觉还是充满幽默感的高鑫都在用同一款手机——华为P30 Pro来记录他们生活与工作的点点滴滴。原因很简单,华为P30 Pro优越的性能注定了它的不平凡:搭载超感光徕卡四摄,可以说是重新改变了摄影规则。潜望式变焦,可以拉近所有的美好;超感光暗拍,即使身处黑暗,亦能展现你本身的光彩。我们所喜爱的黄觉与高鑫,亦是用它记录了自己的点滴美好生活,有没有觉得心动呢?赶快来入手一部华为P30 Pro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